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员工风采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携手财金通联合举办了《2014明业国际财务金融教育集团年会》,年会于2014年1月24日在东方艺术中心演奏厅盛大开幕,同时邀请了外部股东及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共同参与,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效果。为此我们的总裁薛总提到“我特别有信心,因为从年会让看到我们的员工充满着无限可能性,年会的现场让我发自内心对我们员工感到特别自豪。有些外部股东也参加了我们的年会,我心中就想让更多的人来参加我们的年会,让他们亲眼看到我们的年会。我们有这样的一个团队,那一切皆有可能。

”秉承”靠得住”的企业文化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五年的发展历程中WMI如一艘在大海中乘风破浪的舰船,而我们的员工就是这船上的优秀水手。WMI的发展包含了员工个人的成长,WMI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汗水与付出,为了集团的发展让我们共乘这艘舰船,同舟共济、并肩作战,一同驶向成功的彼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