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社区金融展业及获客策略研修班 - 武汉站 现场报道

作者:胡彬 时间:2015-06-03 15:48 点击:

参加公开课机构

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平安银行武汉分行、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广发银行武汉分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行总行、长沙银行、汉口银行总行、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邮政湖北省公司、邮储银行荆州分行、张家口银行廊坊分行、山西晋城银行、河南中牟农村商业银行、甘肃天水邮政等26家金融机构。
 
公开课内容介绍 

社区金融展业及获客策略研修班在上海站的首秀反响热烈,来自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浙江泰隆银行等在社区金融领域已经领先一步的金融机构的参会学员都大呼过瘾,能够从战略层面、落地执行等不同角度获得经营社区金融的启示;而因为名额限制没有参加到此次课程中的机构学员们纷纷咨询再次开班的时间。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全国各金融机构,本中心5月27号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社区金融展业及获客策略研修班全国巡讲第一站——武汉站的公开课程。此次课程分别从零售金融差异化竞争策略,社区支行打造现状;社区金融获客渠道拓展与创新;社区金融及非金融生命链搭建,包括商圈谈判、活动宣传、平台搭建等方法、策略及技巧等内容,帮助零售金融管理者找到与本行发展周期相适应的可持续发展的着力点和业务推动力。
 
讲师观点截取
 
邬瑜骏老师:
社区银行打破传统银行服务“等客上门”的形式,更加的贴近和靠拢社区居民和中小企业客户,将金融服务与人们的生活以及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进行融合,为客户提供包括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在内的综合服务策略和解决方案,增强了客户与金融机构之间的粘度,为金融机构业务发展拓宽了渠道。
 
肖宁渊老师:
什么叫金融超市?我的观点是:现在我们银行业的金融超市能够让客户看得见摸得着,可以把一个一个的产品做成看得到的东西,变得更加有体验、有立体感,不仅仅是放在电脑里。我们社区银行是小的金子,既然有独立空间,就要营造温馨感,可以布置装饰一下,有家的感觉,有隐私。
 
客户现场反馈

深入浅出,不仅在整体思路构架上指引了道路,而且在具体落地实施方面列举了很多实战案例,很有参考价值!
-李欢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 
 
针对不同的金融机构及生命周期给出了不同的社区金融解决方案,收益匪浅!
-屠明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