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携手ACCA协会 -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作者:narj 时间:2013-03-15 23:32 点击:

 
(图)ACCA协会一行与中心领导合影留念
 
由左至右,依次为:
ACCA协会上海代表处教育及发展经理 周慧玲
ACCA协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 朱晓云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总裁 薛桢梁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副总裁 干凤其
ACCA协会中国区教育事务主管 蔡元文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财金通助理总裁 杨萌涵
 

2013年3月13日,ACCA协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朱晓云、ACCA协会上海代表处教育及发展经理周慧玲、ACCA协会中国区教育事务主管蔡元文一行,参访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财金通事业部。双方就未来的各项合作事宜作深入探讨,并根据发展计划作进一步的推进与落实。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目前正在着力打造“财金通”平台(www.finance365.com),这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财务、金融从业人员提供高性价比培训课程和高品质学习体验的互动学习社区。在该平台上,ACCA考生不仅能获得业内资深讲师的专业授课和答疑解惑,还能与其他考生在线互动交流,共同进步。为了让考生既能“学得好”,又能“考得好”,“财金通”特别制定了新版讲师合作计划,通过一定机制使“财金通”持续保证最佳的学术供应,帮助考生取得良好的考试成绩。

 
基于以上几点,ACCA协会对“财金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双方就ACCA师资支持项目和进一步的市场合作事宜作了深入探讨,一切都只为了向广大ACCA考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与支持。
 
相信,在中心与ACCA协会的良好合作下,定能因强强联合而碰撞出更为绚烂的火花,帮助广大ACCA考生实现梦想,取得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