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新征程,新起点—南林2017级CIMA方向班开班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1-12 10:22 点击:

2017年11月7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 2017级CIMA方向班正式开班。南京林业大学CIMA培训中心罗主任,财金通教育董增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罗主任主持此次开班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

 

南京林业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学校,百年的积淀与发展让南林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学校以林科为特色,以资源、生态和环境类学科为优势,理、工、农、文、管、经、哲、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有6个国家级重点学科,这在江苏省属院校中居于前列。2013年,南京林业大学就与CIMA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南林大的MBA项目展开合作,在2014年会计学(CIMA班)正式招生,开始培养既懂财务知识又懂管理业务、创新能力强、具备管理能力和国际视野的拔尖人才。此次同财金通教育的正式合作,是南林在对多个供应商多重考核下的最终选择,也是对财金通教育在业内实力的最大认可。

 

 

 

此次开班,罗主任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南林 CIMA培训中心以及财金通教育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财金通教育在业内的优越地位,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能够遵守学习纪律,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董增代表财金通教育向同学们介绍了详细的课程体系以及学习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财金通讲师刘婷老师旁征博引,用详实的数据给同学们展示了CIMA的魅力之处,同学们纷纷表示,财金通教育给大家打开了一扇通往未来职业发展的大门,期待课程结束后自己能够有质的变化,实现自己的理想。

 

南林CIMA方向班是财金通教育在高校的第一个成建制班,也是财金通教育高校战略落地的第一步,对财金通来讲既是一段工作的总结,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将站在这个起点上,打开一段新的征程,将更好,更优质的的服务带给更多的高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