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上海行业协会搭台财金通教育承办 FINTECH企业首次联合招聘进高校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0-25 11:39 点击:

 

2017年10月25日下午,“未来金融家”FinTech企业校园行暨2018校园联合招聘活动在上海大学正式启动。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上海互金协会”)会长万建华,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上海市政府参事、上海大学科技金融研究所所长唐豪,上海市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黄升任,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等领导以及参与联合校招的会员企业高管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未来金融家”活动启动。

 

“未来金融家”活动由上海互金协会主办,上海互金协会人才专委会和财金通教育共同承办。本次活动是上海互联网金融企业首次携手亮相上海高校,企业参与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共同向高校学子普及和宣传FinTech知识和行业趋势,另一方面是提升企业品牌在高校的影响力,为企业吸纳优秀人才服务。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包括汇付天下、宝付、乐赚金服、法大大、即富、拍拍贷、通联支付、挖财、新新贷等。

 

近几年,伴随着科学技术对金融带来的变化,FinTech火了,从纽约、伦敦等老牌国际金融中心到上海、北京、杭州、深圳,无论是传统金融企业还是新兴金融企业,都在共同经历科技对于金融的改变,迎接FinTech的崛起。与金融行业相比,受客观条件限制,国内高校大学生接触FinTech的机会很少,大部分高校学生对于FinTech的认知模糊。上海大学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上海互金协会副秘书长孟添表示,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需要大量新鲜血液,这需要企业更多地加强与高校的互动,增强高校学子对于Fintech的认知,企业与高校合作,共同培养符合金融企业未来发展所需的FinTech人才。

 

据了解,本次“未来金融家”活动将持续9个月。作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金融家”校园行将在10月至11月在上海6所高校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校园巡讲,除了上海大学外,“未来金融家”活动还将先后在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同济大学开展宣讲。上海互金协会将集结各家企业资源,派出行业精英为大学生们带来真实的FinTech世界和职场人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