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齐聚北京金融街 共谋CFA PASS大计!

作者:秩名 时间:2017-09-21 14:06 点击: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金融财务领域教育机构,旨在提供学习深造与职业发展等专业服务。它由国内资深金融财务专家团队创建并运作,定位于满足金融财务领域从业人员和财金学子在学习提升、专业阅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2016年,财金通教育获中信出版集团战略投资,携手中信系资源,共创财金教育领域辉煌未来。财金通教育旗下拥有“菜鸟帮帮”、“F-Sight 透视金融圈”、“财金学习”、“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零售金融一点通”、“国际证书跟我学”、“财金通商学院”、“财金阅读”等一系列服务产品,全面覆盖了金融人才在各个成长阶段特定的学习、阅读、求职等需求。

 

财金通教育CFA跟我学项目是KAPLAN官方正版CFA视频中国大陆唯一授权方,该项目包含《周周计划跟我学》、《学习微课堂》、《周周练习跟我做》、《大咖直播学堂》等多个模块,过去1年多累计直播60余次,参与人数高达5000余人,开创直播教学在CFA培训行业的先河。

 

财金通教育CFA跟我学项目
KAPLAN官方正版CFA视频 中国大陆唯一授权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