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受邀参加武汉工商学院校企交流会并举办“E时代打造你的金融职场专属竞争力”讲座

作者:秩名 时间:2017-05-24 15:56 点击:

2016年5月23日,财金通受到武汉工商学院邀请参加该校20年周年校企活动校企交流会,并成功举办了“E时代打造你的金融职场专属竞争力”的分享讲座。财金通总裁参与会议并作出精彩分享,为武汉工商学院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分享学生培养策略。

 

本次活动在前期与校方沟通时期就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并且期望能够与财金通领导有跟进一步的交流沟通。因此财金通总裁受邀参加该校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的校企交流会议,就学生就业培养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链接为校官网对本次活动的介绍http://depart.wtbu.edu.cn/jjswxy/index.php/View/1407.html)邬总在交流会上提到学生的学习应该自发性的激发学习兴趣,并且应该具备计算机资料搜集和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应该增加毕业生的竞争意识,要有过硬的知识储备作为发展的前提,这样才可以是的学生能够不断的提高专业水平。国际商务系主任胡心宇老师认为要提高管理学和经济学的实践能力。邬总发言结束后受到校方领导以及企业领导的高度赞扬,纷纷期望与邬总合作并交换名片。

 

校企交流会结束后邬总在院方负责老师前期筹备组织的基础上为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开展了主题为“E时代打造你的金融职场专属竞争力”讲座。院方前期精心组织,学生都踊跃参与到当晚的讲座中,教室全部坐满。当晚邬总就针对在目前财金业热度持续升温的情况,结合行业情况为同学分享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财金业打造出专属核心竞争力。邬总指出对于现阶段大学需要关注求职的三角模型(证书、实习经验、成绩)其中证书和实习经验一定会让你拥有更强的竞争力。现场有同学都认真倾听并积极与邬总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讲座结束后邬总和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胡书记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双方就在学科建设以及就业实习方面做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后续需要就具体事项作出明确的沟通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