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携手南京师范大学共同举办“金融行业求职之路”宣讲会

作者:秩名 时间:2017-05-12 16:04 点击:

2017年5月10日,财金通走进南京师范大学,圆满举办“金融行业求职之路”宣讲会。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刘红普老师为同学们指导金融金融行业求职技巧。宣讲会目的为强化对大学生的职业指导。增强高校大学生对就业环境和职场环境的认知,拓展大学生的就业视野,进一步培养和提升金融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通过线上答题和真实体验职场生活,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接触社会、直面企业、身临职场的机会,帮助大学生提高职场应对能力,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本次邀请到陆家嘴金融城知名企业参加,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深化校企合作的同时帮助金融机构选拔和储备优质人才,引导大学生做好个人定位及各项就业准备。

 

本次宣讲会自报名阶段就受到了南京师范大学就业指导办高度关注,配合公司宣传活动,学校官网大力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咨询宣讲内容。宣讲会现场,刘红普深入浅出帮助同学们刨析金融机构岗位核心要求及发展路径,精彩幽默的演讲及紧贴行业实务的分享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气氛活跃,宣讲会后在校园内为未到场同学知晓本次宣讲会内容,进行了地推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