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杯重庆大赛首场宣讲会川外热烈开讲

作者:秩名 时间:2017-05-04 16:20 点击:

 

2017年5月3日,“财金通”杯重庆第三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首场宣讲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南方翻译学院(以下简称“南翻”)举行。财金通教育战略企划部总监祁冬冬以《把握专业方向,秀出职场竞争力》为题给南翻200余名大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重庆市教委、市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南翻领导们对本次宣讲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90分钟的讲座“落地实战”。面对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差距,祁冬冬老师用详尽的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如何通过实践学习弥合差距,消除细节错误可能造成机会的错失。除了为在场大学生介绍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外,祁老师还分享了职场面试的一些经验,令学子们受益良多。

 

讲座尾声,祁老师鼓励现场的200位同学及没有能来的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此次大赛,并在此次大赛中得到科学的实习就业的有序通道和职业指导机会,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祁老师的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