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与南京邮电大学进行校企交流会并举行“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3-10 18:30 点击:

 

2018年3月7日,财金通受到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邀请参加校企交流会,并成功举办了“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签约仪式。财金通总裁邬瑜骏、副总裁龚夏欣、高级渠道经理杨光、南京分校董增参与会议并作出精彩分享。为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提供人才培养策略。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出席领导为:黄宝凤院长、张强院党委书记、蔡冬青院长助理、吕蔷蔷院办主任。

 

本次活动在前期与院方沟通时期就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认可,并且期望能够与财金通进行签约来确定双方的合作。因此财金通总裁、副总裁及相关人员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就学生证书培训、就业培养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

 

邬总在会上提到学生的学习应该自发性的激发学习兴趣,并且应该具备金融证书和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应该增加毕业生的竞争意识,要有过硬的知识储备作为发展的前提,这样才可以使得学生能够不断的提高专业水平。

 

龚总在会上详细介绍了财金通的相关信息,作为中信投资的教培机构,有着强大的师资团队、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全国范围内与多所高校签订了人才培养计划。

 

龚总的介绍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赞赏和肯定。龚总还指出对于现阶段大学生应关注求职的三角模型(证书、实习经验、成绩)其中证书和实习经验一定会让你拥有更强的竞争力。签约仪式结束后邬总、龚总和院系领导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双方就在证书培训、就业实习、海外游学、举办“财金通大赛”等方面做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