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GBC精英集训营|行万里路,看更好的风景 ——青海姑娘的远行与成长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9-03 14:22 点击:
 
 
2018年6月7日,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CMO闵健先生,于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学术报告厅为财经学院金融学系15、16、17级学生做题为Travel Far Enough , Be the Best of Yourself的主旨演讲。
 
“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是闵先生在青海大学演讲的主题,强调了“游”的方向对于同学们职业生涯的重要影响,走正确的路,看更好的风景,趁年轻去感受这个世界的多样性,去接触更多优秀的人,去做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不为优势所困,不为劣势所滞,无论是在困境还是逆境,永不放弃,刻苦努力。
 
闵总的演讲深深打动了16级金融学专业的妍梅同学。妍梅从小到大一直生活在青海,考大学也遵从父母的心意留在了省内的学校,对自己的未来和努力的方向不够坚定,对外面的世界,亦是充满着好奇。
 
2018年7月28日-8月4日,妍梅参加了财金通教育主办的GBC-NA职业精英特训营,乘坐了三十多个小时的火车来到上海,和来自全国11所学校的19名的大学生一起度过了不一样的GBC夏令营。
 
财金通教育主办的GBC职业精英特训营,带领营员走进位于外滩中心的德勤中国总部,聆听德勤华东区合伙人Jeff Xu讲述四大业务方面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方向并分享了自己人生经历和感悟,让学员明晰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营员们还实地参访了位于陆家嘴震旦国际大厦的宜信财富中心,与宜信HR面对面交流金融名企的公益事业与发展情怀,探讨互联网金融的机遇和风险以及企业选才育才的核心价值;所有营员还参访了CIMA协会北亚总部办公室,协会战略高管对于在校财会金融学子的职涯规划建议让大家收获颇丰。
 
妍梅在日志中写道:这些天的奔波与参访,感觉自己的收获不仅仅是眼界的开阔更是思想的转变。
 
妍梅在上海参加了CIMA BA2学习课程,和中国银联总公司计划财务部高级主管谭先生交流分享,和来自天南地北不同高校的财金学子互相分享自己的见识,共同经历了这一段学习和进步的旅程。
 
她是一位特别好学、心细、会关心他人、懂得感恩的女生,会在睡前温习白天的课程知识点,会亲切的关心问候身体不适的老师,会对所见所听做出细致的思考,会给同学和闵先生带来了精心制作的小礼物,而面对老师们自发馈赠机票的想法,妍梅表示感谢但坚拒,仍然坚持乘坐三十多个小时的火车回到青海……
 
这是一个女孩的成长之路,也是一个家庭对一个女孩的培养之路,我们尊重妍梅,尊重一个女孩的自强与自信!
 
财金通教育始终致力于为全国高校提供优质资源,拓展合作共赢机会,不断拓展产品和优化服务,帮助更多高校学子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助力财务金融人才的成长与发展。因此,财金通教育积极响应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的号召,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联合有志于金融和财务教育教学改革的高校,共同制定并推进金融及财务专业教学综合改革方案,并提供多元化的实习实训机会。
 
截止目前,财金通教育已与100多家高校签订合作协议,目前正与多家内陆院校开展深入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