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汗水 • 热情 —— 财金通教育集团夏季运动会顺利落幕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7-12 14:39 点击:
2018年7月10日,财金通教育2018年夏季运动会在上海金桥热情开幕,公司全体伙伴相聚于此,用挥洒的汗水和满溢的热情为财金通打CALL。
 
 
2017年7月11日,财金通教育重新出发。在这一年中,大家都奋力拼搏,挥洒着自己汗水,与财金通教育共同成长。
 
2018年7月10日,在我们重新出发满一周年的前夕,就让我们用运动的汗水来纪念这一年奋斗的辛劳,记录这一年的成长。
 
 
财金通教育er在本次运动会中需要临时组成团体,共同参加此次运动会的两大板块:趣味接力跑、球类大赛,帮助自己的团队取得更好的名次。
 
● 趣味接力跑:
 
趣味接力跑设置了挤气球、两人三足、跳绳等等的环节,需要团队成员互相合作共同完成。即使是在平时的工作中不曾接触的伙伴,在这个环节中也会迅速凝结成一个集体,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把自己运动能力发挥到极限,并与团队伙伴高度配合,来争取每一秒的优势,帮助自己的团队获得更好的名次。
 
 
● 球类大赛:
 
逐步攀高的温度阻挡不住财金通教育er的热情,我们在工作上不认输,在运动场上也会拼尽全力。
球鞋与地板的摩擦音,
篮球入框的畅快,
羽毛球与球网的撞击声,
失落的叹息,
雀跃的欢呼,
汗水滴落的瞬间,
集中在球轨上的视线……
即使闭上眼睛,你也能感受到财金通教育er在运动场上的热情。
 
 
 
当然,那些你付出过的汗水,终将善待你的每一分良苦用心。每个环节财金通都为优胜者准备了丰厚奖励,每位参赛的伙伴都有机会为自己和团队争取奖励,并在当天下午的各部门团建中使用,财金通er,HIGH起来!
 
在汗水与笑容中,财金通教育2018夏季运动会顺利落幕,在接下来的半年里,我们仍将并肩作战,团结至坚不可摧,只为迎接挑战!
 
 
财金通教育,感恩有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