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未来金融家系列公益讲座之北京化工大学站 ——如何用一页纸表达自己?

作者:秩名 时间:2018-10-24 10:29 点击:
 
10月24日,未来金融家系列公益讲座来到了北京化工大学,主讲人为刘晓峰老师。讲座以“简历特训”为主题,现场教同学们如何正确写简历,更真实准确地用一页纸表达自己,轻轻松松地过面试。
 
讲座中,刘晓峰老师通过问答互动、案例分析、学生提问等环节,从简历写作、简历投递等情况讲到面试着装,还重点阐述了面试回答问题的一些小技巧,为即将毕业求职的同学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在问答环节,刘晓峰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求职问题,还当场传授了“求职36计”,如“面试着装、自我介绍、职业规划、期望薪资”等问题,让现场学生深入了解应聘规则。还同学咨询简历没有经历可写该怎么办,对此,刘老师回答道,经历是需要挖掘的,哪怕你做过的兼职,参加的作品竞赛,组织的足球比赛等都可以深入来写,但要有的放矢,写自己最擅长的、最适合应聘岗位的经历。
 
现场同学都觉得在秋招时节能参加这样一场讲座是很幸运的,非常感谢刘晓峰老师,感谢财金通教育与乔布简历给了这样一次机会。
 
未来金融家系列讲座,由财金通教育与乔布简历共同打造,足迹遍布上海、北京、重庆、广东、四川、山东、江西、湖北等28个省市,800余所高校。讲座由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老师围绕财务金融行业对于高校毕业生的能力要求,围绕大学四年的职业规划,围绕面对日趋激烈的求职竞争,最终聚焦在如何用大学四年时光“写”出一份有竞争力的求职简历,让大家都能成功打造个人职业品牌,帮助每一位学生在大学校园里清晰认识就业形势,从容面对毕业季的挑战。
 
今年,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与财金通教育合作开展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高校金融人才培育项目,财金通教育就此项目与乔布简历达成合作,并结合财务、金融两个细分领域,将来自企业的前沿信息技术转化为教育产品输送给高校,以服务学生,并为想在这些领域发展的同学们提供更为专业的系列讲座服务,帮助同学们明确职业方向,提升从业能力。
 
“未来金融家|F-Future”高端教育品牌体系通过“8F”财金人才模型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教育计划,职业理念与发展规划和成长路径。
 
截止目前,财金通教育已与318家高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建立160+的实训基地,服务学生超过160w+,并与800+家企业有所合作,其中200+企业签署深度合作培养直通联合人才库体系,提供测评服务57000+,提供实习岗位4600+,举办大型校园讲座800+,上线网课342门,直播课程782场,实训参访3272人次,举办大型峰会论坛21次,多元化多维度的“未来金融家|F-Future”高端人才培养体系为更多的财金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培养,助力中国金融人才成长!
 
网址:www.finance365.com
电话:400-7006-76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