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热烈庆祝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高校产学育人项目喜获丰收

作者:秩名 时间:2018-10-28 13:37 点击:
2018年,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政策支持和精神引导下,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孕育出了丰盛的成果,ACCA/CIMA面授班项目成果在全国遍地开花。在项目推进的过程中,不论是学术团队还是运营团队,都迸发出无限活力,同时也收到了来自公司决策层的全力支持,秋风送爽,成果喜人。
 
自2014年起,教育部高教司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育部鼓励企业通过自主立项并提供专项资金,资助高校开展专业综合改革、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作为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教育机构,财金通教育已于2017年下半年成功通过教育部高教司认可,作为首批企业之一进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名单,将通过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创新金融实验室项目和大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四个建设方向,联合有志于财务和金融教育教学改革的高校,共同制定并推进财务及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方案。截至2017年11月底,财金通教育科技共收到来自高校的项目申请达40多项,2018年,已收到今年第一批高校项目申请60多项,截至发稿日,项目申请接收仍在火热进行中。
 
下面就让我们来细数丰收的果实吧。
 
重庆理工大学CIMA方向班:
 
 
 
南京林业大学CIMA方向班:
 
 
 
广东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CIMA方向班:
 
 
 
北京联合大学CIMA方向班:
 
 
 
武昌首义学院CIMA方向班:
 
 
 
湖南财政大学ACCA方向班:
 
 
 
高校项目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老师团队的专业学术智力支持,离不开KAPLAN原版教材和学习资源的支持,也离不开运营团队的精心安排筹划,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的每一个人都为国际财务证书在高校的深耕细作付出了自己的辛勤劳动,也更是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政策的领导和激励下,才能让这样一种理想模式落地、生根、发芽、结果。
 
学术团队风采一览:
 
Alex Wu
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学术总监
FCCA、曼彻斯特大学MBA
授课领域:
ACCA:F3/F4/F5/F7/F8/SBL/P7
CIMA:E2/P2/管理案例/E3
Alex曾在英国留学7年,有超过10年的财务审计工作经验,先后为阿里巴巴,汉高,汇丰等知名公司提供培训服务,自2008年起在多家高校执教ACCA,迄今已有逾十年。

学员感言:
Alex在授课过程中巧妙的把书本理论知识与实际财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他案例分析透彻、条理分明,亲和力强,把让考生最头痛的问题简单化,不仅便于非财务专业的考生掌握知识难点,更让财务专业的考生享受到了学习的乐趣。
Alex的授课思路清晰敏捷,课前准备充分,认真负责的他深入研究历年考题和考官的出题思路,授课内容以考试为导向,考题预测准确,他的学生成绩远超全球平均通过率,深受考生的欢迎。
部分服务客户:
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海事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杭州商学院ACCA方向班等
阿里巴巴,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外高桥保税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HSBC汇丰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

Sugar Tang
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高级讲师
CIMA/ACCA
授课领域:
CIMA:BA2/P1/P2
ACCA: F2/F5
Sugar来自于国内知名财经院校,在校期间一次性高分通过ACCA考试,有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对于ACCA和CIMA的教学体系有着系统的把握。大学毕业后进入跨国公司从事管理会计的工作,有着非常丰富的跨国企业成本管理经验。善于将课本上的知识和实际生活相联系,让学员能更加切身体会管理知识的趣味。

学员感言:
Sugar对于国际商业环境,成本管理模型,成本差异分析,现代企业风险应对,企业预算管理极为擅长,非常熟悉各种模型在企业运作过程中的具体应用,准确分析中国和国际企业之间对成本管理的差异,对成本分析以及案例分析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她能将管理与会计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授课理论严密扎实,从大众视角出发,运用浅显易懂的案例向考生们传授管理知识,从而把抽象的管理技巧形象的传达给考生,上课诙谐幽默,能够极大程度带动学员的积极性,让学员能够深刻的体会到学习的乐趣;
部分服务客户:
科技大学中山学院CIMA方向班、武首CIMA方向班、西安财经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等。

Cathy QI
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高级讲师
ACCA
授课领域:
ACCA:F2/F6/F9
Cathy曾供职于500强跨企与国际知名化工企业财务分析。其在校期间用一年半不到的时间一次性通过ACCA14门科目且成绩优异,同时,Cathy在校期间加入Enactus团队,其所在项目组在市级创业项目中拔得头筹。也正因她本身的考试经验,更会为你带来多重的通关技巧且非常实用和高效,能够帮助你迅速地掌握即深刻又全面知识点。

学员感言:
Cathy老师擅长对管理会计以及财务管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以及学习剖析的方法。Cathy老师授课风格亲切,亲和力强,在授课中善于使用图形等比较形象的方式将繁杂的知识进行展现以及串联,让同学们更加容易理解。 部分服务客户:
南京邮电大学ACCA方向班、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武汉学院

Alina Liu
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高级讲师
CIMA
授课领域:
CIMA:F1/F2
Alina来自于国内知名财经院校CIMA方向班,对于CIMA的教学体系有着系统的把握。本身不仅具有非常扎实的会计专业知识,同时对案例比赛有着丰富的经验,曾获得过江西省CIMA 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学员感言:
Alina对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财务分析,合并财务报表编制,风险管理极为擅长,非常熟悉中国及国际准则之间的差异,对财务分析以及合并报表的编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她能将管理与会计有机的融合在一起,从会计视角出发,运用浅显易懂的案例向考生们传授管理知识,从而把抽象的管理技巧形象的传达给考生,良好的授课反馈也有力地证明了她的教学方法非常实用有效。 部分服务客户:
南京林业大学CIMA方向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CIMA方向班、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武汉学院

 
 
 

KAPLAN正版学习资源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教育机构,财金通教育当然也十分注重学生的学习体验和感受,同学们的每一次赞美和鼓励,都是我们坚持做好教学与培训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也深深让我们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百年树人,师道尊严!
 
 
未来,财金通教育将持续致力于围绕财务金融人才的成长与机会做价值链,为高校与金融机构搭建交流平台,创建和优化财务金融人才培养与输送机制,为财务金融人才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