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保险培训 >

黑龙江“中邮保险 - 邮政金融客户开发维护能力提升培训”完美收官

作者:杨刚 时间:2016-11-26 16:05 点击:

临近岁末,中邮保险总公司为进一步联动邮银渠道,强化培训支撑,助推中邮期交业务发展,确保年度目标达成,与集团公司和邮储总行联合开展了“中邮保险——邮政金融客户开发维护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11月26日,中邮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在与黑龙江省邮政公司、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共同探讨后,开展了一期由全省金融条线精英参与的专题培训工作。
 
中心结合邮政公司、中邮保险双方需求点,确定了“自主+三方”联合授课的模式——由中邮保险开展期缴转型政策和期缴热销产品培训,中心开展客户经营开发维护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围绕这一培训内容,中心确定了《旺季营销之城市和农村网点经营策略》《投诉与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外拓客户开发与维护》《存量客户经营和维护》和《客户经营与电话邀约实战》等五门课程,并派出了两位重量级讲师王妮老师和周广智老师担纲授课。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只需三天功”,三天培训很快结束了,但学员纷纷对中心老师的专业、敬业给出高度评价,感叹中心课程的前沿、落地,感谢省中邮和省公司在旺季生产最重要的时刻安排了一场超预期、及时雨的培训。
 


学员评价

今天的课程对于我来说是打开了一扇窗,听了王老师的系统教授,让我对于之前的客群经营工作有了全新的审视,关于旺季营销如何经营客户有方法,还有生动的案例,使我们对客户的开发、经营有了新的概念、新的思路。

鸡西 - 孙桂彬
 

感谢周广智老师辛苦的付出,生动、风趣、幽默。通过一天的学习,对金融存量客户经营及电话邀约相关问题受益良多,有效地结合了实际,感谢省中邮给我们创造了学习机会,让我们得以提升,感谢讲师,感谢会务组!今后我将把学到的应用到工作之中,学以致用。
大庆 - 赵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