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保险培训 >

陆家嘴财富携手上海中邮保险,合力提升邮政邮储理财经理队伍能力

作者:薛润州 时间:2016-12-09 16:18 点击:
 
2016年12月,由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中邮保险上海分公司合作开展的“邮政邮储理财经理打造计划”课程顺利结束。中心和保险公司、渠道三方合作,共同促进核心理财队伍的素质提升。
 
在课程设计上,中心分别从营销能力、专业能力、网点经营能力为切入点,结合网点的营销活动管理、设计、执行模块,使学员不仅能够获得理论知识,更可以运用到实践当中。
 
该课程获得了中邮保险和邮政邮储领导的普遍认可,他们认为此次课程实用性强,教学设计有针对性,解决了邮政邮储理财人员在业务开展过程中“盲目以产品为中心、不能持续经营客户、缺乏专业知识储备”等一系列问题。通过这一量身打造的专业培训课程,参训人员无论是从业态度,专业知识,还是营销技能等方面都有了质的提高。
 
此次培训合作能取得良好效果,主要源于以下三方面因素:
 
第一,培训前充分沟通。课前中心与中邮保险进行了较为充分的沟通,使课程设计契合学员需求,并在培训过程中及时微调,使课程内容与实际业务发展进程紧密结合。在提供专业讲师的授课指导、实践配套营销工具之外,中心以全程跟踪的持续服务方式对一线学员与网点进行日常工作咨询指导,使培训与实际工作充分结合。
 
第二,训中训后积极配合。中邮保险对如何完成一个成功的培训计划有正确的理解,所以高度配合,全心参与。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中邮保险领导积极配合计划进程中的各项要求(如要求学员按时完成案例撰写工作,积极认真配合讲师进行案例汇总,使得课程能充分解决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在训后积极采纳中心建议。
 
第三,培训单位配套基础工作做得比较扎实。这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中邮保险领导一直十分重视队伍建设,不仅建立了公平的有激励机制的考核体系,还通过对大客户建档、细分等工作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理念,并将售后服务工作纳入到了长期的工作指引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