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内部转型提升遇瓶颈 外部专家协助再推进

作者:赵晓泉 时间:2015-05-26 15:04 点击:
 
 
提到四川,说到德阳,想到的都是四川儿女们在地震后的雄起,这样的精神在四川邮政人的身上也体现无余。邮政金融的转型工作在四川邮政人的智慧与努力下,已经颇具一番效果。但是,随着整体金融环境的快速变化,以及同业金融机构的竞争加剧,再加之客户需求的不断发展,如何应对来自内外部的共同挑战,四川邮政想到了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四川邮政依靠自身力量进行转型的这几年间,中心一直作为外脑专家团在支持四川邮政的转型发展,在这转型提升的节骨眼上,中心派出了最精锐的咨询团队为四川邮政持续转型提供前行的动力。双方合作的开始从全省200多名转型督导人员入手,将其汇聚一堂,分三期展开“全省邮政代理金融网点转型督导人员培训班”。
 
四川邮政在全省范围内经过两年的自主转型,已经在各地市州打造了一批转型示范效果明显的标杆示范网点,也锻造了一支转型理念到位、转型能力出众的大使队伍。进入2015年,四川邮政转型工作无论在规模还是质量上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对转型大使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除了需要具备包括网点辅导、专业授课、业务督导等基础能力,更需要具备业绩推动,网点效能提升等综合能力。中心特别设计了“基础辅导师训练营计划”,帮助四川邮政全面推动转型工作,进一步巩固全省代理金融网点转型成果,加强全省转型督导力量建设,提升转型督导人员专业技能,促进各级转型网点经营管理水平提升。
 
课程围绕“转型效能提升”核心主题,深入解析“一点一策”内在逻辑及实施路径,通过众多案例分享,让学员更直观的了解存量客户价值提升、增量客户拓展方式方法,提升网点导入过程中的辅导能力及督导人员授课能力。培训期间学员展示了邮政员工的求学心态,展现了对于转型的迫切需求,在分组讨论头脑风暴环节,老师以“授人以渔”的启发式案例教学方式,真正达到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目的。随着三期训练营的圆满结束,学员纷纷表示会将这一份收获,这一份热情带到网点,将转型工作带上一个新的台阶,而中心与四川邮政的转型效能提升合作也将由此全面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