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蝶变2015 陆家嘴财富携江西邮储打造网点竞争力提升项目

作者:薛润州 时间:2015-06-30 11:27 点击:
 
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西邮储”)依据自身定位和零售战略规划,在过去两年内已完成基于厅堂标准化流程导入的网点转型工作。为适应新金融环境下零售银行转型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巩固转型效果,深化转型内容,江西邮储邀请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结合江西邮储网点特色,探索转型后如何构建特色支行,以点带面,实现全行上下在零售业务上的整体提升。
 
中心经过前期对江西邮储实地调研,凭借自身对于零售银行转型的先进理念及专业底蕴,量身打造出贴合江西邮储对于转型新需求的解决方案,并获得江西邮储的认同。2015年6月,中心与江西邮储强强联手,共同开展 “江西邮储网点竞争力提升项目”。本次网点竞争力提升项目覆盖了江西省下辖4个地市,分为三阶段全流程网点打造和一阶段 单流程网点打造两类,后期将在试点的基础上进行全面的复制推广工作。
 
本次中心与江西邮储全省性战略合作,是江西邮储和中心着眼于江西邮储长远战略发展的角度,思考如何通过零售业务的转型来带动网点整体业务的良性发展。本次示范网点打造转型项目以“示范点打造+内训师培养+复制推广”三步走为具体执行方法,以实现“打造示范标杆网点、建立转型队伍;网点营销发力、模式复制推广;以致网点全面转型”的网点转型目标,以及“保障转型成果、人员能力培养提升;管理模式与人员绩效探索;管理与人才培养机制建立”的系统转型目标。目前,江西邮储已经开启两个地市的咨询辅导阶段,项目各环节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