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陆家嘴财富牵手甘肃邮政开启理财经理大赛选拔

作者:郑晓颖 时间:2017-08-11 09:03 点击:

8月11日,在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专业指导下,甘肃邮政理财经理大赛第一轮选拔拉开序幕。此次甘肃省理财经理大赛选拔共分为三轮,最终筛选出来的前三位佼佼者将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理财经理大赛培训,目前为第一轮选拔。
 
来自甘肃邮政各单位的40余位理财经理参加了第一轮选拔。选拔增设了培训环节,由中心的高级咨询顾问刘栋老师为各位学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课程集训。培训环节结束后,选手们经历了三个小时的笔试测试挑战。最后,由甘肃邮政省公司金融局刘蓉局长和中心金融机构事业部副总经理谢恒霞老师组成的面试团队现场对学员进行综合能力的考察。
 
在两天的集训中,刘栋老师根据大赛要求,结合现实问题,从个人与综合理财筹划、货币时间价值、保险配置、教育金规划、居住规划、养老规划、基金理财、资产配置等方面给学员全方位知识提点,扫除知识盲区,同时不断训练学员的逻辑和计算能力,帮助学员在较短时间内使能力得到很大提升。
 
在集训过程中,甘肃邮政省公司郭雨生副总经理亲自到选拔培训现场看望学员,在肯定中心专业水平的同时鼓励学员珍惜集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力争成为本单位理财经理带头人,并做好对其他人员的转培训。
 
集训过后,学员们进行了专业笔试测试和现场综合能力测试。专业笔试从计算、逻辑、专业知识等方面测试学员的专业能力,现场综合能力从礼仪、表达、技巧、反应等方面测试学员的综合能力。
 
经过第一轮的筛选,最终15名优秀的理财经理进入下一轮的集训和选拔中,预祝他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经营团队中起到带头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