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邮银金融 >

展望未来,携手共进——河南邮政携手陆家嘴财富开展金融高管培训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4-24 18:00 点击:
2018年4月24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河南邮政省公司,力邀中心总裁邬瑜骏博士进行深化转型高管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主会场培训地点在河南邮政培训中心,集中了全省金融部领导、全省各地市金融业务分管副总经理、全省各地市金融局长、全省各区县总经理及全省督训师,共计两百余人,会议室现场座无虚席;与此同时,各区县分会场的远程视频也同步转播培训内容,各区县金融部全体人员参与分会场,共计五百余人。主分会场各级领导、员工翘首期盼中心为河南邮政带来的新思路、新动向、新趋势。
 
2018年二季度经济金融形式错综复杂,由于贸易战向深层次演变到已对中国2025制造业升级的狙击战不断深化导致M2增速8.2%创新低,而利率市场化在资管新政还未正式出台便先期加速,结构化存款之战开打是否会改变二季度的存款市场格局?同业强监管之下是否会掀起零售金融之战?随着这样的疑问和思考,邬瑜骏博士结合目前河南邮政发展实际为学员带来了《变革时代下邮政金融发展挑战与策略》。
 
邬瑜骏博士首先深度解析了当前中国宏观经济金融的趋势与监管力度,带领学员发现金融银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找寻破题入口,并对金融银行的前景进行趋势预判。在学员充分意识到未来银行发展的出路时,邬瑜骏博士又再次引导学员深度思考,回归与审视目前邮政金融业务发展的瓶颈与机会,逐一击破河南乃至全国邮政的四大难题:邮政城市金融如何发展?电商平台与邮路经营如何结合?商圈金融体系如何搭建?社区金融建设如何有效落地?
 
一天的培训意犹未尽,学员培训结束后纷纷提出自己的思考和问题并自发讨论。对于学员而言,一场好的培训不仅仅是教会了方法与步骤,更是打破思维的固化和壁垒,发现新的可能性与蓝海。河南邮政的高管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认可,表示让他们再次看到了河南邮政前进的方向与希望。
 
中心自2017年以来全面为河南邮政600个农村网点进行深化转型,在转型的过程中欣喜地见证了农村网点突破性飞跃,同时也看到了河南邮政人扎实苦干、勇于拼搏与求真务实的精神,这与中心在金融咨询行业所秉持的理念与传承的公司文化高度一致。相信基于2017年成功合作的基础之上,中心会在2018年的转型升级中为河南邮政带来更多的信心与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