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证券与基金培训 >

再度携手诺亚财富 基金面授培训班完美落幕

作者:彦斌 时间:2015-12-23 15:52 点击:

继往年诺亚财富与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多次高端财富合作,2015年12月初,诺亚“财金一点通CFC”新人培养项目再次启动!在黄浦江边的诺亚财富总部大楼3楼培训教室里汇集了100名经过诺亚财富中后台、前端业务人员层层选拔的“新”人菁英。本次培养计划由诺亚培训部门主导。分为四个年级阶段,一年级为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学习,参加全国统考合格后晋升二年级;二年级为AFP/CFP 理财师;三年级四年级为诺亚高端理财师。中心在金融证书考试方面具备相当的实力及丰富资源,作为证书培训师资力量提供方,目前将全程参与一年级培养计划,四天,为期2个月。并正在进一步探讨二年级师资提供计划。
 
首次课程,中心安排具有多年券商投资及培训经验的徐老师分享,徐老师授课期间期间运用幽默的语言和详实生动的案例帮助学员掌握所授内容,整个培训的氛围轻松,反响互动热烈,达到了主办方预期的效果。
 
此次与诺亚财富的合作,既是中心在业务上的一次成就,同时也是向与诺亚财富合作的未来迈出重要的一步!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诺亚财富与中心的交流会更加完美!更加深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