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携手财金阅读发出“阅读”倡议

作者:胡春莹 时间:2015-05-08 09:23 点击: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旨在鼓励人们通过阅读传播知识、交流信息、表达情感、传承信仰,共同推动人类文明的发展进步。今年,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携手财金阅读向全行员工发出“阅读”倡议,在进一步巩固全行学习氛围的同时,推动财金阅读app深入工行,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满足阅读需要,实现共赢。
 
一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高度关注员工的学习需求,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作为创建学习型银行的重要环节,这一理念在近年得到了更多实践。2014年,工行总行积极响应政府工作报告中“全民阅读”的提倡,在本部开展了“全员阅读”系列活动:定期推荐书目、开辟读书专栏、读书心得评比等活动,得到了员工的广泛肯定。“潜心静读、多读好书”正成为工行人的一种生活新风尚,也与财金阅读“源于工作,成就专业”宗旨不谋而合。
 
2015年,财金阅读移动端app在热爱阅读的金融财务从业者的千呼万唤中诞生,改善了传统阅读渠道和资源的单一性,开启了碎片化阅读的更多可能,将博客自主性、媒体公共性和社交互动性融为一体,多种形式和角度呈现热点,同时扎根金融财务人的工作实际,从内容、功能和设计全面考虑金融从业人员独特的阅读需要。这一全新平台的价值也正因财金圈内人群的聚合和广泛金融机构的认同而得到不断地巩固和指数化增长。
 
事实上,财金阅读诞生伊始,就得到了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机构的关注和肯定。2015年“世界读书日”,作为工行向全行员工唯一推荐的移动阅读应用,财金阅读与工行携手打造“有趣有料”的专业化阅读生态圈,更是在网络和移动终端越来越普及的今天,积极拓展信息获得渠道,匹配更加丰富的阅读增值产品的创举。相信,在尊重员工个性化阅读习惯的同时,也将大大推动“新常态”个体阅读体验的不断改善及专业底蕴的不断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