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

CPWM®认证获行业认可 大都会百位绩优精英齐聚京宁

作者:narj 时间:2020-12-18 11:11 点击: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总部组织的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认证培训课程一期班分别在南京、北京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系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与大都会人寿的再度深入合作。自2010年起,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就与大都会人寿就财富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开展过数度合作。
 
本次培训由“四商一法”创始人薛桢梁先生领衔,周畅、黄莺、岳海燕等财富管理领域的精英师资担纲,为大都会人寿全国100位绩优精英开展为期6天的封闭式训练。培训共分为两期,二期班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展,培训目的在于持续提升大都会人寿保险顾问精英的专业素质和大单业务能力。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作为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认证的授权培训机构,在财富管理培训领域拥有持续影响力。“越来越多像大都会人寿这样的财富管理机构开始意识到行业转型升级的时机已经到来,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将成为核心竞争力,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机构愿意不遗余力提升人员专业素质的原因。而像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认证这样财富管理领域的专业资质认证,也开始获得行业人士、专业机构越来越广泛的认可。”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