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商一法

认证课程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hartered Private Wealth Manager,简称"CPWM®")认证标准体系是在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 由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开发建立的。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担任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孙祁祥与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孙持平担任认证标准指导委员会副主席,委员包括中国金融机构高管、高校著名教授和学术机构顶级专家。"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认证标准体系是国内针对财富管理领域前端业务人员的专业资格认证。



考试教材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考试由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主办,考试适用教材为中信出版集团出版的《中国财富管理顾问营销实战》、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的《婚姻法新解读》和《继承法新解读》,内容涵盖五大知识模块:资商、法商、税商、企商与问导法。



认证证书

"特许私人财富管理师(CPWM®)"证书融合中外财富管理领域最佳学术理论和实践经验,填补了国内财富管理领域在专业资格认证上的空白,是中国财富管理领域业务人员的权威资格认证,也是各类财富管理机构可靠的业务人才参考标杆。



你是否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想从普通的保险销售人员成为

从财富管理角度出发

引导客户用大额年金和终身寿险

解决其财富问题的顾问吗?


想从普通的金融产品销售人员成为

从财富管理角度出发

帮助客户综合考虑财富问题而获得

配置其资产特权的金融管家吗?


想从普通的零售金融管理者成为

从财富管理角度出发

深刻理解业务属性的

高净值业务的专业管理者吗?


六天的面授为你确定新的身份,

知行合一必然从“知”开始。





学员感言

  • 这次六天中宏上海班四商一法的感受:很赞,很接地气,也很落地!我在整理和消化,落地实践中。
    我一直对培训辅导很看重,也一直在实践,国际级讲师也是我的目标之一。未来有机会,希望能做四商一法或其他课程的兼职教师。

  • 我是保险行业新人,通过这次四商一法的课程对销售有了新的逻辑思维,非常庆幸在新人阶段就听了这次课,因为以前从来没接触过销售,进来后的很多培训都是说要在跟客户的初面中就要了解客户预算之类的,通过这次课程肯定会有些调整了。期待以后能听到更多精彩的课程。

  • 这次上课受益真的良多,因为以前对生命风险这块确实和客户沟通不多,以及和高净值客户交流比较难切入,通过这次学习后有所了解,但是还需要不断的练习和领悟复习运用。谢谢老师!

  • 这六天的四商一法课让我受益匪浅,尤其是这两天的问导法课程,顿时理顺了见客户时的交流逻辑和提问的方法。接下来还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消化和演练!

  • 知识好精辟,会好好练习,用签大单来感谢回馈老师的良苦用心和谆谆教诲。
    四商一法的知识量好大呀,我得慢慢消化!说实话听了这课后让我更加喜欢保险这个行业了。
    非常感谢老师的分享,实在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完全打破我以往的认知!
    喜欢您们老师的授课风格,专业接地气!听课真是给了我一个突破,逻辑思维架构太重要了。




联系我们


本课程共计6天,费用为12000元/人。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021-311909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