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好风频助力 - 上海农行客户经理基金定投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周毅卿 时间:2013-03-29 09:15 点击:

 

 
 
继服务礼仪培训和网点转型辅导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再度携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对客户经理的基金定投业务进行专项培训。
 
自中国农业银行提出“3510”发展战略以来,农行上海分行不断贯彻现代先进商业银行的理念,改进经营方式和营销手段,以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和资产盈利能力。随着银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基金定投作为银行业的主要理财产品之一,得到了上海农行的高度重视。进入2013年以来,上海农行再度提高了对基金定投业绩指标的要求,且对所管辖的各支行进行严格的指标考核。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的基金定投销售水平,推动分行基金业务的持续发展,上海农行闵行支行再度与中心合作,开展了客户经理基金定投销售理念和销售技能方面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心专家高级副总裁杨小芳老师主讲。杨老师立足于上海农行对客户经理职位的要求,根据前期对闵行区各个具有代表性网点的实地调研结果,通过与上海农行闵行支行的深入交流与沟通,结合其实际情况制定了针对性的培训方案。在培训的过程中,杨老师从“人们为什么要理财”切入,清晰阐明了在销售基金定投产品时客户经理应该具有的观点和思路,让每一位参与培训的客户经理真正了解基金定投业务的销售要领与精髓。与此同时,杨老师频繁与学员们互动,进行场景模拟,指导他们如何把所学到的理念和技能真正应用到实际销售工作中去。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包括上海农行闵行支行29个网点的支行长以及客户经理。通过培训反馈信息的收集,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业务专项培训非常及时且具有针对性,也让他们对于基金定投业务销售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上海农行闵行支行客户经理基金定投专项培训圆满完成,它 成为中心与农行上海分行不断深化合作的又一次成功案例。中心的员工会以不懈的努力助力农行实现其“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经营目标。
 
学员感言:
 
杨老师的这堂课让我受益良多,让我销售基金定投的理念从以产品为导向真正转变成为了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让我明白了以后工作的重心所在。我会在回去之后好好的消化这堂课,并且把学习来的知识运用的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
—  施燕妮 纪王分理社客户经理
 
在听杨老师的课之前我也经常感到迷惘,有些时候我迫于指标的压力常常把一些理财产品卖给并不符合他们实际需要的顾客,而这些产品有时候给他们带了困扰,让我感到十分的不安,使我在完成业务指标和对顾客负责之间徘徊。杨老师的这堂课,给我清楚指明了今后工作中的方向,让我知道了怎么真正做好客户经理这个职业。
— 顾信 古美支行客户经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