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高绩效团队打造 中科创财富财富中层管理人员培训圆满落幕

作者:樊纯 时间:2014-11-21 13:29 点击:
2014年10月11日,在美丽的鹏城—深圳,上海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中科创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创”)的中层管理者,包括团队主管及中后台部门管理者,围绕提升管理能力为核心展开了为期一天精彩纷呈的课程。
 
中科创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中心服务的众多财富管理公司之一,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中科创以“追求卓越,引领未来”为方向,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商。财富经营团队依托母公司中科创金融集团强大的平台,首创P2B+O2O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以"固定+浮动"、"纯浮动"收益类产品方式进入资本投资领域。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关注。而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中科创的领导者们也注意到,如何引领团队的发展是企业面临的一大问题。而中层团队管理者在企业日新月异发展过程中,不断推动各项业务进程,起着极为重要的“承上启下”的作用。各团队管理者是否对新形势下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方向有统一的认识,明确自身业务管理者的职能定位,同时,明晰真正从业务精英转型为管理者需要掌握高效的团队管理方式方法。这批中层团队管理者还需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与抗压能力去应对财富管理市场的激烈竞争,这些中层管理者具备的良好素质都将对公司业务发展、项目运营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中心根据中科创的生命发展周期以及具体经营情况,为他们的财富团队管理者量身定制了两门课程:《高绩效团队打造》和《员工激励与授权》。中心老师结合课程内容,从财富销售团队的构建开始,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角色扮演、录像分享等方法,全面分析团队不同发展阶段的任务、角色分工、激励与决策方法。使团队管理者能够更有效的发掘团队员工的特点,充分将员工优势与其岗位需求相结合,旨在帮助优化资源,提升团队效益。团队中的每个人的能力和性格不同,每个岗位的要求和环境也不同,只有事先分析、合理匹配,才能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才能保证工作顺利完成。所以在员工激励这块内容中,讲师基于激励理论,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角色扮演、录像分享等方法,全面分析领导如何激励与授权员工从而达到双赢,通过激励员工与充分授权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优化资源配置,从而提升团队综合竞争力。学员们表示通过这天课程的学习,结合自身平时的团队管理的经验,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团队成员沟通协调,使得团队效能最大化,打造一支富有竞争力的财富顾问团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