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携手广发私人银行 专题培训助力高端财富管理新势力

作者:房向 时间:2014-11-19 13:57 点击:

 
 
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富裕人群财富积累的惊人速度表明中国新富人群对财富管理服务的需求正向世界其他发达地区靠近,中国的富裕人群逐渐变得愈发成熟,他们期望得到专业金融机构提供更加一体化、个性化、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在注重追求财富专业化管理的过程中获得更简单、透明、清晰、全面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建议。但是,伴随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这个行业发展的还有愈发激励的行业竞争,从原本在银行之间对于高净值客户的抢夺,逐渐发展到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券商、信托、私募股权等等各式各样的金融机构,纷纷加入这个混战的市财富管理市场,在推动场不断发展的同时,也给银行的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带来了诸多困扰。
 
2013年,广发银行宣布成立私人银行中心,成为国内第15家推出私人银行业务的中资行。私人银行作为广发打造最佳零售银行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同时也是广发打造大零售银行完整规划的最后阶段,在未来10年中国私人银行的服务将迈入一个爆发期。除了财富的保值和增值外,私人银行客户对金融服务的要求涉及领域更广、专业化程度更高,同时个体化需求也更强烈。如何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具有个性化、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是私人银行业务的最大难点。
 
在此背景下,2014年9月26日和11月14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携手广发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在广州进行了两期分别针对各分行私人银行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的专题培训,课程共分为两个模块: 模块一结合国内最新的财富管理现状和各类产品市场行情,通过美林投资钟等宏观经济分析框架和对克强经济学的解读,探讨了新形势下的投资产品配置策略,并且对于整个泛资管大环境下银行、券商、信托、保险资管和基金子公司等机构的现状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模块二通过对高净值客户群的需求把脉和案例分析,给学员们带来了经营维护高净值客户的新思路。两期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对高端客户的需求以及泛资管形势下的产品配置策略有了全新的认识,并期待每年都能有如此专业的培训课程。
 


学员反馈

这次的总行私人银行业务培训是我进行以来上得最高价值、收获最大的培训,虽然累,还是希望此类高端课程培训以后多多举办

— 株洲分行 Sophia

 

这次的培训课程是我在国内听过最好的一次,邬博士讲得实在太精彩了。
— 广州分行 江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