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强强联合 陆家嘴财富助力重庆银行深入探索零售业务特色试点支行建设之道

作者:王辉 时间:2015-05-21 09:08 点击:

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重庆银行依据自身定位和零售战略规划,过去两年内已完成基于厅堂标准化流程导入的网点转型工作。为适应新金融环境下零售银行转型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巩固转型效果,深化转型内容,重庆银行希望寻找到一家咨询机构,可以结合重庆银行支行特点,探索转型后如何构建特色试点支行,以点带面,实现全行上下在零售业务上的整体提升。最终,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经过前期对重庆银行实地调研,凭借自身对于零售银行转型的先进理念及专业底蕴,量身打造出贴合重庆银行对于转型新需求的解决方案,并获得重庆银行的认同,开启了中心与重庆银行在后转型道路上的合作。随着零售特色试点支行建设进阶辅导项目启动暨培训会的圆满结束,重庆银行特色支行打造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启动会上,重庆银行周国华行长对此次项目进行动员发言,总行个人银行部陆勇总依据总行的规划对“六大特色主题”进行详细阐述,中心总裁邬瑜骏博士结合前期项目调研情况,对重庆银行特色支行打造的思路进行梳理,通过分享中心过往在其他银行特色支行打造项目中的成功案例,生动展示出如何依据支行自身情况做出特色、做出成效的方式与方法。启动会及培训会充分体现重庆银行对于此次项目重视程度,参训人员涵盖支行各岗位条线人员,包含支行行长、分管行长、零售业务负责人、零售业务条线人员、大堂主管及理财经理等。
 
邬瑜骏博士及孔凡军老师充分考虑到此次培训人员岗位差异较大的因素,通过对《变革时代下的零售金融3.0创新发展》、《塑造经营业主型网点管理者》两天课程的分享,理论结合实践,全员热烈响应头脑风暴,学习气氛浓烈,不但让学员们对特色支行打造有了新的思路,同时为后续特色支行打造网点落地辅导阶段做好铺垫,随着后续辅导老师进入网点,项目朝着双方既定的目标前进;强强联手,相信此次项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