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工商银行总行公司客户经理专业能力提升全年轮训于北国春城启航

作者:毛迎东 时间:2015-05-22 09:07 点击:

中国工商银行在2015全年培训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制定了涵盖全行业务条线的十大专业型人才培训体系,并从第二季度在全国全面推进培训工作。作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层面遴选的外部合作培训机构—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的相关培训实施也已陆续展开。回顾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与工商银行总行及各分行的合作历史,渊源已久:从多年连续的投资专业序列的CFA(注册金融分析师)、个人客户经理专业人才轮训项目以及明业国际金融认证标准(上海)有限公司授权的公司金融方向的CCB(特许公司银行家)、CBS(特许公司银行专员)系列专业课程。陆家嘴财富与工行的战略合作涵盖了个人金融、公司金融、投资专业三大专业序列的培训。此次,第一、二期开展的公司客户经理专业型人才能力提升项目共计六期,来自工行系统全国各地的公司客户经理汇聚北国春城长春,与总行各专业条线最优秀的内训师以及陆家嘴财富的资深专家一起头脑风暴和分享最佳实践,以期快速拓展思路、习得标杆经验,从而提升执业能力,更好的应用于各自岗位的实践、抓住当下机遇与突破挑战。
 
第一、二期专业型人才轮训班由陆家嘴财富管理的总裁邬瑜骏先生、副总裁干凤其先生和学术总监叶涛先生组成豪华阵容,亲临执鞭,为来自全国的工商银行公司客户经理们讲授《泛资管新形势下公司金融产品与服务》、《闻香识企业-财务报表分析》和《银行风险管理》课程,与总行的整体培训课程形成从理论、产品、案例到实战的完美闭环,全方位提升公司客户经理的执业与专业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