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社区金融展业及获客策略研修班 - 济南站 现场报道

作者:陈少莹 时间:2015-06-09 17:32 点击:
 
 
参加公开课机构
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恒丰银行、齐鲁银行、邢台银行、青岛农商银行、邮政集团等多家齐鲁大地上的金融机构齐聚,同行业精英们积极探讨社区金融服务模式,寻找适合自身情况的社区银行差异化竞争之路。
 
公开课内容介绍 
社区金融展业及获客策略研修班在上海站、武汉站的反响热烈,来自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浙江泰隆银行等在社区金融领域已经领先一步的金融机构的参会学员都大呼过瘾,能够从战略层面、落地执行等不同角度获得经营社区金融的启示;而因为名额限制没有参加到前2次课程中的机构学员们纷纷咨询再次开班的时间。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全国各金融机构,本中心6月6-7日在济南索菲特大酒店举办了社区金融展业及获客策略研修班全国巡讲第三站——济南站的公开课程。
 
随着银行业竞争加剧以及互联网金融冲击,商业银行不得不重新思考战略定位和市场定位,各家银行也根据自身情况推出了不同的战略规划。遍布全国的各类银行网点都希望通过差异化经营,逐步形成各自的竞争优势,在客户和同业中获得广泛认可,并成功塑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品牌。此次课程分别从零售金融差异化竞争策略,社区支行打造现状;社区金融获客渠道拓展与创新;社区金融团队效能提升;社区金融及非金融生命链搭建,包括商圈谈判、活动宣传、平台搭建等方法、策略及技巧等内容,帮助零售金融管理者找到与本行发展周期相适应的可持续发展的着力点和业务推动力。
 
讲师现场观点截取
邬瑜骏老师:
以多方合作的模式,各尽其职,电商平台提供商品服务,银行通过平台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结合银行的积分系统,打造银行、商户与客户的闭环生态圈。
 
周畅老师:
网点经营效能的提升来自于具有持续性执行力的团队,而公平的奖惩机制、精准的营销企划与有效的督导支撑则是打造高执行力团队的核心所在。
 
王志强老师:
在体验经济时代,网点在吸引客户方面,只有对客户具有独特的生活意义才能引导客户的关注,将网点作为生活工作之外的延伸,通过娱乐营销活动吸引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应用积分回馈、活动抽奖、小型沙龙等方式进行产品销售,以超客户预期为突破点,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提升客户价值。
 
精彩后续
社区金融展业及获客策略研修班即将推出北京站、天津站、江苏站、浙江站、重庆站、内蒙古站、安徽站……这个夏天,敬请期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