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恒丰银行总行牵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 齐力打造优质服务内训师团队

作者:赵晓泉 时间:2015-05-23 16:22 点击:
 
 
随着银行业市场化带来的挑战,商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创新”改革潮流已成定局,服务创新已成为国内各商业银行的“必争之地”。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服务人才队伍,创造银行优质服务成为中国银行业赢得竞争优势的重中之重!如何打造一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规范服务礼仪和服务流程为抓手、推动全行服务品质迈上新的台阶、提升网点员工服务水平的优质服务内训师队伍?近日,恒丰银行总行邀请到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美丽的“太湖明珠”——无锡,展开了为期八天的恒丰银行服务内训师训练营。恒丰银行总行及中心非常重视此次培训项目,从全国各分行精心选拔了30位优秀员工,为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恒丰银行总行品牌管理部及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成立了恒丰银行培训项目组,负责此次项目的全程执行。启动会上,恒丰银行总行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期培训工作和后期网点导入工作具有指示性的作用。
 
本期恒丰银行服务内训师培训班与普通的培训有一定的区别,除了具有一定的理念传导、技能教授外,更重要的是不仅提高其在今后工作岗位上的专业能力素养,同时为后期在全行导入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给各分支行工作开展提供前期帮助。所以本期培训课程将讲授、案例分析、情景演练、游戏互动、自我演讲、网点现场带教辅导等多种不同的形式相结合,提升学员们的参与度与积极性。
 
项目由三部分组成:一、线上课程预热阶段——内训师登录线上学习平台,利用约一周时间,完成内训师线上课程;二、封闭式训练阶段——采用白天集中培训+晚间活动训练模式,通过4天的封闭式训练学习,旨在将培训内容可以投入于实践中,从而更加有效推动培训成效。学员分组设计了团队海报,并引入了团队竞争机制。中心老师们以博学严谨的专业素养,丰富的银行咨询项目经验,给了学员很大启发,案例的分享引发了学员们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思考,课堂气氛持续活跃,并一度达到高潮。三、网点现场带教阶段——集中培训后,全体内训师队伍分成两批,分别由两位中心资深咨询顾问带领,去到无锡分行营业部及无锡锡山支行进行网点现场带教实战演练,真正让学员们学习并掌握在网点带教过程中的重点及难点。
 
难忘而短暂的培训时光很快过去,结业典礼上,学员通过演讲演说、团队风采展示PK的方式,进行总结考试。在检验学习效果的同时,为学员提升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效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提高全行员工的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贡献力量。恒丰银行总行领导在结业典礼上对此次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与赞扬,项目效果超过预期,期待中心与恒丰银行的后续合作全面展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