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天门邮储强网点转型升级 携手陆家嘴财富打造大零售体系下特色支行网点

作者:石奇峰 时间:2015-06-18 09:54 点击:

2015年4月29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门支行(以下简称“天门邮储”)强强联手,共同开启了“天门邮储强网点转型升级项目”篇章。这次双方的项目合作也是继2013年起中心陆续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以及下属鄂州邮储、仙桃邮储等地市项目合作后的又一里程碑。项目的范围覆盖了天门邮储辖内4家网点(3家城区网点和1家区县网点),将结合支行网点差异化的现状,制定一点一策的提升方案,打造在大零售综合营销体系下特色支行网点。
 
根据前期调研以及双方的沟通情况,辅导模式采用“5+5+5“模式,即分为三个阶段,持续三个月时间,每个阶段都有一个主题,每个阶段实施时间为5天。辅导内容以网点的零售业务为主,涵盖部分信贷业务,具体根据网点的实际情况所指定的一点一策的辅导方案来执行。辅导期间,由中心咨询师提供实地指导。辅导过程采用“白天现场辅导+晚间导入培训”的方式进行。导入培训侧重于网点人员销售技能方法的提升和网点团队建设,注重实战和有效性,帮助建立规范的阵地营销流程、系统客户盘活、存量客户经营与维护体系、片区外拓开发、沙龙组织与运作等。晚间在网点进行授课、演练、通关,不断提升网点员工的实战营销技能。在实施策略上,紧紧围绕“流量、存量、增量”三大类客户资源经营主线,以服务营销端、客户提升端及经营管理端为核心内容作为主力驱动做系统化优化。
 
截至发稿前,天门邮储强网点转型升级项目第一阶段工作已执行完毕,通过一阶段以“阵地营销,抢占流量客户”为主题的辅导工作,中心辅导师帮助网点员工转变了客户服务意识,逐步建立、完善了厅堂联动营销流程和服务营销体系,规范了网点晨夕会制度。在双方的通力配合以及每一位成员的不懈努力下,网点业绩取得了显著增长。与辅导前一周同比,在客户转介数、渠道产品绑定数、保险销售额、基金销售额及基金定投户数进步明显,其中信用卡、保险、基金定投、基金销售都实现零突破。
 
目前,一阶段导入的内容正在固化督导中,天门邮储全行上下齐头并进,四家网点业绩比拼你追我赶,气氛热烈,中心项目组此刻已在积极准备着二阶段的网点导入工作。
 


客户感言
 
通过这一阶段的老师辅导工作,员工们的精气神大不一样,笑容中透露着的是满满的信心,点赞!
—分管行长 姚慧
 
感谢老师们让大伙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掌握了营销的方法,看准了市场,学会了使用手中的工具,摆好了阵势,剩下的要看我们的了!
— 天门支行 刘永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