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陆家嘴携手上海浦发 期待明日雏鹰展翅翱翔

作者:刘珊珊 时间:2015-07-30 11:35 点击:
 
2015年7月29日,在陆家嘴金融区浦发大厦5楼的会议厅,一场特殊的会议——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社区银行网点产能提升实务操作与创新项目总结会隆重拉开了序幕。会议得到了项目合作双方的高度重视: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方面,由邬瑜骏总裁、项目经理、项目组长全程参与;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也特别邀请了陈琪行长、杨虹总经理列席参加。
 
会议由杨虹总亲自主持,开场就对雏鹰计划进行了回顾。在第二个议程中,邬瑜骏总裁受邀对项目进行总结分享。邬总提出:社区银行的发展模式将以线下竞争力提升与线上O-O平台打造相结合,即通过金融产品优势组合、异业合作非金融服务、获客和提升活动的“三位一体”理念提高线下竞争力,再配合微信、公众号、APPS、网站等形式丰富线上体验。在谈及异业合作时,邬总也提出,社区银行的3.0应该做到客户、商户、社区银行三方的共赢。另外,在目睹了3个阶段33家社区行的系列活动打造成效后,邬总同样也建议社区行在后续活动的打造中不仅需要体系化,更需要在单纯的吸客型活动中镶嵌入吸金环节,把合适的活动推送给适合的客群。
 
在稍后的互动环节中,6个方队选出了代表进行了项目心得与经验分享。代表们在发言过程中提到了这次雏鹰计划与之前辅导的不同点:辅导更加贴合实际,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在互动中产生了许多点子和创意;辅导师们与社区行全员身体力行,推动社区行在获客、客户经营方面取得成效;在资源盘整方面,也是帮助更多社区行迈出了异业合作的步伐,切实的进行了银商联动。在分享中,花卉角、农贸市场合作方案、社区共建协议书、全民奔跑活动、爱康助力客户提升、时髦阿姨微信课堂等活动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可以说社区行们用实际行动在续写雏鹰计划的续篇。
 
会议也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对最佳方队、最佳互动方队两个集体,以及最佳标杆行、最佳参与行等3家个体进行了荣誉表彰。陈琪行长、邬瑜骏总裁为获奖方队和个体颁发奖状。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陈琪行长亲自总结。首先用今年上半年33家社区行所取得的成绩对项目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具体体现为三个方面:(1)规模增长:个人金融资产超过20亿大关、总行网均个人金融资产排名从去年第十跃居上半年第四;(2)效益提升:截至6月末中间业务收入突破750万元,是去年同期的5.3倍;财富类产品中收总量、网均财富类产品中收,在总行排名第一;(3)项目推进异业合作成效凸显:至6月末,新增特惠商户23家,收单商户3家。
 
在肯定了社区行在雏鹰计划中的成效后,陈行长也对今年下半年社区行的发展提出了5点要求:即加快社区行建设的步伐、加强社区行队伍的配置、瞄准总行排位争创佳绩、打造社区行“明星”效应并扩大团队内外影响力、不断追求工作的创新。让所有社区行真正实现“小身材、大作为”。
 
“雏鹰计划”只是一个开始,在期待即将展翅的雏鹰成为明日雄鹰之时,也期待在2015年下半年陆家嘴与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再一次的战略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