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助力广发银行总行 网点产能提升培训

作者:樊纯 时间:2015-08-12 11:24 点击:
在瞬息万变的零售大时代背景下,面临愈发激烈的网点竞争,支行个金主管行长们通过各种方式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提升管理能力的同时提升网点整体产能。
 
2015年8月6日,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受广发银行总行邀请在广发商学院展开了支行个金主管行长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得到了学员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中心总裁邬瑜骏博士担任了课程的主讲嘉宾,课程首先通过分析金融外部环境变化下的零售银行发展机遇,帮助学员们开拓零售新思维从而进行对零售网点转型道路的探索,以差异化客群为切入点对零售业务进行剖析,从而开拓获客以及价值提升新思路。
 
在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后续的课程培训针对网点管理常见问题,旨在发挥个金主管行长的高效执行能力,如何改造业务节奏相对滞后的营销团队以及提高网点团队管理能力是重点。在培训过程中,孔老师与学员们进行了关于提升网点产能的讨论,并且进行了团队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学员们表示获益良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