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 银行培训 >

携手交通银行总行 聚焦社区获客与活动策划

作者:王嘉栋 时间:2015-11-24 00:00 点击:

缤纷金秋,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再次携手交通银行总行,围绕《社区银行获客渠道开发与活动策划》进行专题培训,来自交通银行各地分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社区银行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社区银行获客策略与活动策划。
 
社区银行网点有别于传统零售网点,在展业初期最核心的工作是如何获取客户,如何策划基于目标客群金融、非金融需求的主题活动从而提升客户价值。在实践过程中,社区银行往往会面临诸多困惑与瓶颈,比如活动方案不知如何设计,活动获客效果不佳,异业合作难谈等等。中心拥有社区金融领域最丰富的案例经验与项目沉淀,为学员们带来最前沿的社区金融获客展业与活动策划思路。
 
中心社区银行咨询项目专家刘珊珊老师从社区银行团队管理与绩效激励谈起,通过分析社区银行各类主流客群的需求,继而引出社区获客与活动策划的核心思路是构建社区金融生态链,“社区做情感—互联网做流量—商户做平台—网点做娱乐”围绕社区银行“三位一体”经营模型,让社区银行真正融入社区客户生态圈,以实现与社区客户共同成长的长远发展目标。
 
本次培训的圆满落幕是中心与交通银行双方通力协作的成果,刘珊珊老师在课前通过对交通银行社区银行的现场实地调研,了解到网点的经营思路与实际问题,从而对整个课程进行了优化,使课程框架与案例分析更加切合学员实际工作。课程结束后,学员就目前网点存在的问题与刘珊珊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引领行业的课程是双方在社区银行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的开端,期待中心与交通银行在社区金融领域共同的探索。
 


学员感言


课程内容贴近工作,案例具有实操性。
— 交通银行 倪燕琳


整体结构内容很好,老师讲课精彩,对工作很有帮助。
— 交通银行 李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