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

陆家嘴财富做客大智慧 畅谈互联网金融创收视新高

作者:丁盛杰 时间:2014-03-17 11:23 点击:


方兴未艾的互联网金融是今年两会最热门话题的之一,作为“带头大哥”的余额宝在争议中成为焦点,其对传统银行业的冲击不可小觑。为此,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高级副总裁邬瑜骏博士受大智慧财经栏目组编导邀请, 于3月6日下午以嘉宾的形式作客大智慧财经《微聊吧》节目,与大智慧财经著名分析师张姚一起就此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节目现场,邬瑜骏博士以其独到的见解和精彩的言论吸引到众多观众互动,平台上发言踊跃,邬博士针对观众发来的观点或提问进行了一一解析。 例如,当一位观众问及余额宝与银行业的竞争时,邬博士深入浅出的以市场钱荒的视角给观众剖析了近阶段余额宝利率下跌的原因,通过市场手段来平衡余额宝收益与银行储蓄利率之间的关系,然后进一步引用了美国类余额宝产品的兴衰史来解析为什么两会上央行领导没有取缔余额宝。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凭借其在业内的影响力及专业能力获得了媒体关注。 此次节目为大智慧财经《微聊吧》的特别节目,节目播出后马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 短短20分钟的直播(13:19-13:39),网站观众收看率已点击量过万。大智慧财经总编辑高宝根和邬瑜骏博士在直播后的谈话中也聊到了后续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以及资源共享,为两家企业的合作发展创造了可能性。
 





关于《大智慧财经-微聊吧》

大智慧财经为全天8小时财经类直播节目, 目前在重庆新财经频道同步直播, 内容涵盖证券、期货、基金等投资市场。 其视频内容的专业与实用,视频形式的直观与美观,都已经得到券商、基金、高端用户以及媒体同行的高度肯定,成为了全国网络财经视频节目的先行者。其中《微聊吧》栏目是大智慧财经最佳财经互动平台,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 主持人、嘉宾以诙谐的谈话风格对当下财经热点进行探讨。观众可通过微博、微信、QQ群、短信、网站互动区等多个平台参与节目互动。

《微聊吧》节目播出时间为每个交易日10:05-10:20,13:19-13:34,收看直播可登入http://caijing.gw.com.c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