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

展现专业形象 陆家嘴财富新年亮相荧屏

作者:kirin 时间:2014-02-10 15:57 点击:


 

1月21日 《年终奖理财》
 



1月23日《老有所依,你准备好了吗?》

 

2014年1月,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两度亮相荧屏,展现专业形象。由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陆家嘴财富”)高级副总裁邬瑜骏领衔的专家团队做客第一财经《首席策划师》栏目,参与讨论生活理财相关的财经话题,向老百姓普及理财常识,解答理财困惑。节目一经播出,获得了良好反响。

两期节目分别于1月21日和1月23日晚8点30分播出,邬瑜骏博士和陆家嘴财富金融机构事业部研发总监刘煦女士分别担任节目专家嘉宾,就年终奖话题和养老话题与主持人和现场嘉宾展开互动。
 
凭借多年在财务金融培训行业的耕耘,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在业内已具备一定的影响力,其专业能力获得了合作伙伴以及新闻媒体的肯定。为了能让这档理财类栏目在话题策划等方面更具针对性和专业度,第一财经证券部编导组曾专程拜访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寻求专业支持,陆家嘴财富专业人士就理财知识及理财市场状况与栏目组编导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据悉,《首席策划师》目前正值节目改版阶段,新装登场后,节目组还将继续寻求与陆家嘴财富的合作。

关于《首席策略师》
生活理财话题讨论性节目,每期节目都会有一个生活理财相关的财经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论点碰撞。此节目追求高收视率、可看度、好玩、好看、通俗易懂,同事向大众普及生活理财常识与金融知识,适合一般老百姓观赏,解决生活中的理财困惑,提供生活理财指导。节目现场会有一名主持人、一名专家、两名评论员,故事当事人可以亲自上镜,也有电话连线环节,半小时内讲故事、专家给出专业指导、评论员针对不同论点唇枪舌战,烘托氛围。《首席策略师》理财节目预计2014年1月中旬开播,每周一至周五晚间8:30~9:00黄金档播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