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携手Stalla Review全力进入CFA证书培训

作者:J.coke 时间:2010-07-10 09:26 点击: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携手 Stalla Review 于2010年7月隆重推出CFA考试全方位解决方案。方案以中英文课程教学视频光盘为主,并通过网络教育平台为学员提供在线练习,学员交流、资料下载、名师答疑等服务,使学员获得24小时贴身名师指导,为学员创造高效便捷的学习环境,最大化增强学员通过CFA各级别考试的核心能力。

 


 

Stalla Review是Becker professional Education 旗下的CFA知名教育品牌,其出版的CFA系列教材是全球CFA学员的首选辅助教材之一,该教材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人数最多、发行规模最大、时间最悠久。32年以来,Stalla Review已经帮助全球上万名学员获得CFA专业认证,迈出进入金融领域坚实的第一步。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核心团队一直致力于CFA认证培训项目的教学服务,参与并推动了CFA认证考试在中国的起步与发展。以邬瑜骏博士、冯萌博士、林晨雷老师为核心师资团队拥有丰富的CFA认证培训项目教学经验,自2005年起为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中投证券、中国银行天津分行等金融机构、Kaplan Financial上海,成都中心培训了近2000名CFA学员,在以往的培训学员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今年,这支黄金团队组合再次出发,综合了教师对于CFA 项目丰富的培训经验,整合并提炼了历年培训资料体系,等并结合Stalla Review全球领先的学习资料和精品教程,推出CFA证书个人培训整体解决方案,以高附加值的个人客户终端服务的方式为有志于投身金融行业和亟待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提升的学员提供物有所值的CFA考试一揽子解决方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