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

2010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金融讲座校园行

作者:J.coke 时间:2010-11-09 15:50 点击:

 

2010年9月至2010年12月,配合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全面推进国际金融证书培训战略,由中心副总裁、学术总监邬瑜骏博士带队的学术团队携手国际著名教育集团Becker Education旗下Stalla Review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12所高校进行了系列校园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的主题为 “铺成功之路,铸金领人生” —— 金融职业发展与国际类金融证书选择主题讲座。

 

走进南京财经大学 走进南京师范大学
走进南京理工大学 走进东南大学

 

其出发点是中心与加入机构的不断合作中发现,在目前的中国金融大环境下,一方面是金融机构迫切需要专业化的人才,另一方面是想要进入这个行业的新毕业大学生缺乏金融机构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作为一家专注金融人才能力提升的培训机构,从客户切实需求出发,希望能提供具备国际水准并融合本土经验的解决方案,真正为企业和员工双方带来价值。 而此次校园行活动,正是帮助在校学生提前、有效的进行跨出校门之前的职业规划。通过我们的专业分享,带给未出校园的学生更高,更远的眼界和职业发展的启迪。

2010年的校园巡讲活动,为逾1,500名大学生带来精彩生动的分享。其中邬博士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其在10年间由一个复旦大学理工科毕业生,转型为金融学博士,并走上CFA专业培训师的心路历程,分享其在整个转变过程中的心得及每个转折处的思考,并剖析了各大类国际金融证书对职业发展的影响。

此次讲座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高度评价,讲座期间经常由于座位有限,许多同学站着听完了全程近3小时的讲座。2011年,我们会一如既往,帮助更多学生提点金融人生,规划精彩前程。

2011年,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将全力引入国际证书培训,在 沪、宁、杭设立培训中心。届时,三地学员将能够享受到由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带来的优质的CFA面授培训课程,Stalla提供的全球领先的CFA资料体系,贴心全面的学员服务,帮助大家了解CFA、学习CFA、最终能成为CFA这张王牌金融证书的持有者。



学员反馈
 

南京财经大学 财政1002 黄天赐
老师讲课生动有趣,专业知识不晦涩。希望多举办这种可以让学生深入了解证书与就业关系的讲座,能帮组我们进行职业规划。

东南大学 会计学 研究生二年级 范孝周
很荣幸能够参与到邬博士这次讲座,使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道路,坚定了我的职业信念。

南京师范大学 金融 研究生一年级 高惠
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的邬博士讲解的非常好,希望能够有通过BBS等交流的机会,以后希望邬老师能为我们更加深入的介绍一下CFA考试的具体内容,以及推荐一些学习的书。

南京理工大学 自动化 大二 石伟晶
邬博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态度和恒心是成功的关键,让我增长了眼界,坚定了信心,可惜时间太短了,希望能够再次听到这样的讲座,深入了解。

 


Stalla Review是全球提供CFA®辅助教材的领航机构,从1978年成立至今已有33个年头,其下的各类产品已经成为全球多数CFA 考生的不二选择。2010年起其和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的独家战略合作,正所谓“强强联手”, 将为中国众多有志于成为特许金融分析师的相关人士带来福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