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

把握时代脉络 聚焦经济变革 陆家嘴携手点掌财经共同探索互联网直播授课新模式

作者:祁冬冬 时间:2016-02-19 10:00 点击:

伴随新媒体、自媒体浪潮兴起,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秉持创新、开拓的精神和坚持专业、客户为先的基因,紧跟时代潮流,一直在积极探索创新型业务。在2016年2月,中心携手点掌财经共同打造了一档财经对话类直播节目《对话变革》,同时围绕对话变革系列主题开设了十期“牛金大学”宏观经济系列课程。旨在帮助股民朋友全方位、系统化的梳理经济发展脉络,把握经济变革热点,提前布局十三五期间的A股投资策略;同时,帮助中心服务的银行理财经理团队深入了解当前财经热点话题,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变革下的理财风险和配置策略。
 
2016年2月20日起,每周日下午两点,由邬总领衔的陆家嘴老师专家团队做客阿牛网(www.aniu.tv)平台直播节目《对话变革》,分别与蔡钧毅、钱启敏、李奇男、田青等财经评论专家共同探讨宏观经济热点话题,节目共直播10期,分别围绕以下10大主题展开:
 
1、三期叠加背景下的新常态经济投资机遇;
2、人民币汇率背后的故事;
3、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详解;
4、工业2025规划下的制造业转型;
5、互联网+究竟能带来什么;
6、新型城镇化探索之路;
7、国际大宗商品与新能源的牛熊转换;
8、一带一路战略所打开的筑梦空间;
9、二胎政策能否化解人口老龄化之困;
10、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进行时
 
本次与点掌财经合作,是中心项目团队全程参与节目策划、编辑、宣传、录制及运营的首例项目。通过前期宣传、直播互动和跨平台推广的方式加强《对话变革》节目的辐射效应,提升“牛金大学”系列课程在阿牛网平台和陆家嘴客户群体的影响力。
 
节目运行至今,中心老师的专业得到了合作方及平台客户的高度评价,为“牛金大学”后续课程的宣传和销售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公司探索新媒体业务运营模式提供了借鉴经验。截至2016年3月27日,《对话变革》直播节目共计播出六期,《对话变革》“牛金大学”系列课程播出一期。经过探索和磨合,中心与点掌财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今后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