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

财金通教育2016年6月CFA考宣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任凯 时间:2016-06-21 13:43 点击:

6月初,随着最后一批结束午休的CFA考生陆续进入上海世博会会展中心考场,身着统一黑色T恤的财金通教育2016年6月CFA考宣国展路团队成员望着空空如也的宣传袋,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时,在北京国展中心考场、上海崧泽路考场、南京金陵会议中心考场,也在上演着一幕幕同样的场景。在这一刻,财金通教育2016年6月CFA考场宣传活动(以下简称“考宣”)圆满落下了帷幕。
 
当天一大早,第一波早到的考生还未到达,在上海、北京、南京的CFA考场外就已经出现了财金通教育考宣团队成员们的身影。他们身着统一的黑色T恤,前面印有财金通教育Logo、背后是醒目的CFA跟我学二维码,手中则拿着为CFA考生精心准备的考试专用铅笔、CFA跟我学的宣传卡以及财金通教育CFA培训课程的优惠券;在部分考场,还可以看到显眼的展棚以及易拉宝。考宣人员分散在考场周围的地铁口、公交车站以及考场入口处,为考生指引考场位置、赠送考试用品与课程优惠券、向考生展示和推广财金通教育CFA跟我学、给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予以鼓励。
 
财金通教育上下对此次考宣给予了高度重视。参加考宣的不单单是CFA项目的相关老师和同事——事实上,除了少数因工作出差在外的同事之外,从日常忙碌到深夜的各位部门领导到平日里一丝不苟的咨询顾问再到细致温柔的学习顾问,几乎所有员工全部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由四位资深老师带队,分赴上海、北京、南京三地的四个考场开展考宣。财金通教育总裁邬瑜骏博士亲自来到考宣现场,为考宣助威。
 
本次考宣是财金通教育在接受中信出版集团战略投资、同Kaplan合作之后组织的第一次大规模地推活动,目的是在现场为CFA考生提供考前服务、提升财金通教育在CFA考生群体中的形象和知名度、为财金通教育的线上CFA学习平台“CFA跟我学”引流。
 
本次考宣活动获得了广大CFA考生的认可。多位考生表示,十分感谢CFA跟我学提供的考试用品与考前指引;考试结束后,还有许多同学就学习课程、考试资料的购买等问题向CFA跟我学进行了咨询。除此之外,本次考宣活动同样增加了财金通教育内部CFA项目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增加了考宣团队各位成员之间的团结与默契。为CFA跟我学下一阶段项目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FA跟我学是财金通教育的一个子品牌。它始终坚持CFA培训行业的最高标准,以帮助学员通过考试为唯一目标,为学员提供全方位CFA证书学习解决方案。财金通教育获中信战略投资之后,“CFA跟我学”项目一定会如虎添翼,借由中信出版集团与国际最大的出版教育集团Kaplan的合作,获得其在学术端、产品端以及版权资料领域的大力支持。同时结合”CFA跟我学“在中国金融证书市场上的经验,共同提升双方在金融高端证书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实现真正的“机构、学员、合作方”三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