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主页 > 最新动态 > 中心动态 >

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王华局长一行莅临财金

作者:Kirin 时间:2017-03-11 11:11 点击:

2月28日下午,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以下简称“发展局”)王华局长一行5人莅临财金通教育投资股份(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金通教育”)参观指导工作。财金通教育董事长薛桢梁等亲自迎接并陪同参观财金通教育办公场地,薛桢梁董事长向金融城发展局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并从公司角度,就陆家嘴金融人才高地建设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本次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访问团的随行成员还有发展局经发部总监梁庆、一中心主任倪文倩,陆家嘴人才金港主任徐德洁等。财金通教育人力资源发展中心副总监荣荣和财金通教育旗下陆家嘴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助理总裁周畅,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叶涛参与接待。
 
薛桢梁董事长首先对前来参观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财金通教育的运营情况。随后,薛董事长向参观的一行领导讲述了财金通教育及旗下企业的设立背景、业务模式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为响应上海市对于建设金融人才高地的号召,财金通教育在过去的4年多的时间中,植根金融基础人才建设和研究,热心公益,为高校和金融机构搭建交流和沟通桥梁,撰写金融基础人才供需调研报告,为上海市金融基础人才的培养和建设献计献策,履行了一家金融培训机构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参访期间,双方还就陆家嘴金融人才建设方面,陆家嘴人才金港与财金通教育可能共同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华局长对财金通教育立足长远,在金融人才教育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财金通教育今后能够继续为陆家嘴金融人才高地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