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受邀参加上海互金协会人才专委会会议 财金通教育参与多项工作受到广泛肯定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1-31 15:40 点击:
 
为了总结2017年度工作,共同商议2018年度的计划和安排,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人才专委会(以下简称“人才专委会”)于1月14日在富邦华一银行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会议。
 
市金融办相关领导和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富邦华一银行副行长、人才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薛承雄主持了会议。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杨萌涵女士等委员单位代表出席当天会议并在会上做重要发言。
 
协会副秘书长、人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孟添总结了人才专委会2017年的工作情况。人才专委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不断完善互联网金融行业生态圈建设,牵头撰写了《上海互联网金融人才发展报告》,开展了校园联合招聘活动,并开展了行业研讨等一系列专项活动,力求促进互联网金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建设发展工作。
 
在人才专委会2017年的几项重要工作中,财金通教育均积极参与,其中包括校园联合招聘活动的筹办和组织和《上海互联网金融人才发展报告》的调研、数据分析及报告撰写等工作。会上,财金通教育助理总裁杨萌涵女士就“未来金融家”FinTech校园行暨2018互金企业联合招聘活动进行了总结,在上海互金协会的带领下,活动实现了互金企业联合走进校园“0到1”的突破,有效提升了高校学子对于互联网金融对于FinTech的认知,也提升了企业在高校的品牌认知度,这也使参与的各家企业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均表示今年会继续参与联合校园招聘的活动,部分没有参与的企业也积极表示今年会加入到联合招聘的活动中来。
 
继2016年财金通教育参与《上海互联网金融人才发展报告2017》调研和报告撰写工作后,2017年,财金通教育又投入人员参与了2018年相关报告的调研、数据分析及报告撰写工作。作为《上海互联网金融人才发展报告2018》课题组的核心成员,财金通教育财金实践事业部王琦玲代表课题组就报告的核心内容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分享,报告受到了上海互金协会领导及机构代表的高度肯定。据悉,报告之后将经过多轮专家研讨,最终的报告将在今年上半年问世。
 
除回顾2017年的工作外,人才专委会代表还针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决定,专委会将重点开展从业人员培训、建立实习基地、制定自律公约等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