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庆财金通教育CGMA职业精英冬令营圆满收官

作者:秩名 时间:2018-01-31 15:52 点击:

天寒地冻,玉树银花,再低的温度也无法阻挡莘莘学子的热情。2018年1月22日至1月29日,为期一周的“财金通教育CGMA职业精英特训冬令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训练营由CGMA与财金通教育携手主办,同时是继财金通教育CGMA职业精英夏令营取得丰硕成果、收获良好口碑之后,再一次为加深双方联系而开展的重要活动。

 

据悉,本次冬令营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南、广东、浙江以及江西等各高校CIMA方向班或会计财务专业的学生,同时还有来自上海某著名高校的教师团队,学员阵容呈现了空前的多样性。训练营全程实施全封闭管理模式小班教学,为同学们设计了一套专属学习体验方案,反响热烈。

 

开营

 

2018年1月23日,财金通教育CGMA职业精英特训冬令营在美丽的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正式开营。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中国大陆事务总监徐国栋先生,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中国大陆市场与传讯主管经理Vincent Wang先生,以及财金通教育助理总裁龚夏欣女士受邀参加了本次职业精英特训营的开营仪式。

 

财金通教育CGMA职业精英特训冬令营正式开营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中国大陆事务总监徐国栋先生致辞

 

财金通教育助理总裁龚夏欣女士致辞

 

名企参访

 

1月26日,迎来了最令学员们期待的名企参访环节——参访四大之一的德勤以及中国银行智慧网点。下午三时许,学员们一行来到了坐落在外滩中心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德勤高管亲切地为学员们介绍了德勤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布局架构、未来的人力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即校招要求等内容。毋庸置疑,德勤是很多财会人心中的梦想雇主,此次参访活动成功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为了日后有机会得到像德勤这样的优秀雇主的青睐,谋求更好的职业发展,定将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分享会后,德勤高管同学员们亲切合影,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相会。

 

德勤参访

 

德勤高管分享会

 

随后,学员们一行又来到了位于上海地标、上海最高建筑——上海中心的中国银行智慧网点进行了学习参访。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学员们体验到了国际一流的金融服务,领略到了在未来科技引领下,金融服务业能达到的现有顶级环境。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上海中心智慧网点的目标客户群面向的是整个陆家嘴地区的各大企业公司,中心职员将以扎实的专业技能、亲切的人文关怀、以及强大的智能支持服务于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语言不同文化地区的客人。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正是他们所期待的未来银行的模样,希望可以好好学习,为未来金融贡献自己的价值。

 

参访中国银行智慧网点

 

最后,学员们一行又来到了CGMA上海总部进行参访学习,CGMA协会北亚区总裁李颖女士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亲切的分享。

 

CIMA协会参访

 

分享与指导

 

冬令营逐渐进入尾声,但老师和学员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在职业课程的第一个环节会员分享中,训练营请到了CIMA会员、ABP财务总监Stella女士,Stella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带来财务职业规划经验分享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的介绍,令大家收获颇丰。

 

CIMA会员、ABP总监Stella女士畅谈职业经验

 

职业课程的第二个环节依旧是训练营的保留项目——简历修改及面试指导。财金通教育助理总裁荣荣女士以及财金通教育财金学习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倩女士为同学们带来了亲切和独到的简历修改建议以及面试指导建议,帮助同学们在寻求更好的职业发展的道路上,打造出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

 

荣荣老师分享面试经

 

乔布简历负责人分享简历要点

 

模拟面试

 

模拟面试

 

课程学习

 

在本次冬令营中,财金通教育讲师团队为学员们精心设置了三天的BA2专业课程,由财金通教育CIMA资深讲师刘婷老师和杨子依老师进行授课,老师们悉心解答讲解,同学们学得也非常投入和认真,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认真听讲

 

积极讨论

 

认真做笔记

 

老师答疑

 

学会分享和犒劳自己

 

考试

 

经过为期三天的学习,学员们走进考场,接受了考试的检验。全新落成的财金通教育CIMA培生机考中心,全力为此次考试提供技术与设备支持,优雅的环境、专业的设施,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考试条件。

 

财金通教育全面贯彻履行与CIMA协会签订的合作协议,作为协议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以“考学一体”“考学服务一条龙”为特色的“TTT”师资培养计划吸引了来自上海著名高校的教师团队。经过财金通讲师和高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九名高校教师全部通过考试,为教师培养计划赢得了一个开门红,也为之后训练营的发展注入了信心与活力,同时更加明确了向中国地区管理会计领域输送更加优秀的教师力量的终极目标。为此,财金通教育将始终努力。

 

财金通教育CIMA培生机考中心

 

机考中心考试室内部

 

后记

 

“职业精英特训营”是财金通教育非常重要的学员活动,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成长、交流、分享的平台,搭建专业学习与实习就业的桥梁,为学生们在财务金融领域的职业发展助一臂之力。财金通教育职业精英训练营的故事仍在继续,2018年夏令营,等你来!

 

财金通教育CGMA职业精英冬令营圆满结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