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正式进军江苏市场 ——南京分公司盛大开业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2-30 18:22 点击:

 

2017年12月29日,年度最后一个工作日,在这辞旧迎新的一天,财金通教育南京分公司在历经了近一个半月的筹备后,终于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典礼,财金通教育科技战略布局又落一子。

 

开业典礼上,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邬瑜骏先生热情洋溢地向来宾们阐述了南京分公司成立对整个财金通的几个重要意义:第一,财金通在上海成立、成长,南京分公司的设立,是财金通教育将更专业的财经类教育带给社会,带给高校,让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走向全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第二,财金通教育的第三家分公司开在南京,代表了财金通对整个江苏市场的重视。第三,南京分公司将承担起沟通高校、机构的纽带,将财金通各种优势资源导入到南京的重要职责,财金通教育最终将在江苏的财经教育培训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原江苏省教育厅校办产业处处长,江苏省电教馆党委书记,馆长鞠宗其先生出席了开业典礼并致辞,鞠处对财金通教育在南京开业的意义做了重要阐述,他殷切地希望财金通教育南京分公司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将更好的财经教育资源带给南京人民、辐射至整个江苏地区。

 

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龚夏欣女士为南京分公司做了清晰的未来规划,南京分公司在未来将承担以下几个功能:第一,将上海优秀的资源和平台,对接给南京以及整个江苏的高校和金融机构;第二,将创新的,世界领先的产品带到南京来;第三,结合南京的实际情况,将高校端、机构端的服务做好,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最后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财金通教育邬瑜骏总裁,龚夏欣总经理,以及鞠宗其先生共同为南京分公司剪彩,揭开了南京分公司崭新的一页。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平台,旗下拥有“CFA跟我学”、“ACCA跟我学”、 “FRM跟我学”、“精英班跟我学”、“财金学习”、“财金通商学院”、“菜鸟帮帮”、“财金阅读”等一系列服务产品,提供包括财务金融教育培训、财务金融领域求职、金融机构咨询等多项服务,全面覆盖了财务金融人才在各个成长阶段特定的学习、阅读和求职等不同需求。2016年5月获中信战略投资后,财金通教育旗下的系列服务产品更是如虎添翼,通过成为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Kaplan在中国地区唯一合作培训机构。财金通教育的目标是成为中国财务金融人才成长的专业孵化器,打造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垂直领域的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