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受邀参加“财界奥斯卡”CGMA 2017年度峰会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2-18 16:50 点击:

2017年12月15日,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圆满举办。

 

 

“CGMA年度大奖”被誉为“财界奥斯卡”,自2004年创立至今已走过14载。CGMA年度大奖由全球规模最大的会计师协会——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 | CIMA)加持,受到中国管理会计监管层、学术界与中外管理会计业界的共同肯定。

 

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邬瑜骏博士、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龚夏欣女士、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学术总监吴旻老师、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资深讲师刘婷老师、杨子依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邬瑜骏博士

 

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龚夏欣女士

 

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学术总监吴旻老师

 

财金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龚夏欣女士(中)、刘婷老师(右)、杨子依老师(左)

 

作为CIMA协会与KAPLAN中国地区唯一双重认可的教育培训机构,财金通教育在培养CIMA人才方面始终投入着专业完善的资源与百分百的热情。

 

2017年7月10日,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中信楷岚-财金通教育战略合作签约暨CGMA学术讲师培育计划正式启动。

 

 

以此为契机,财金通教育凭借着自身强大的专业性,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学院、南京审计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武汉学院等高校达成合作关系,为高校学生的财务相关领域学习提供全方位的学术支持。

 

财金通教育始终以学术成果为根基、以项目实践为方法、以培养专业人才为导向,不断为学员提供更广更优更有深度的体验课程。今年夏天举办的财金通教育CIMA夏令营,为CIMA学员以及有意加入CIMA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并为此次峰会输送了优秀的志愿者人才,让同学们有机会在CGMA年度盛会中一展风采。

 

财金通教育 | 南京林业大学CIMA方向班志愿者团队

 

财金通教育 | 武汉学院CIMA方向班志愿者团队为各位与会贵宾提供入场签到引导的服务

 

财金通教育2017年夏令营学员志愿者团队张静辉、龚玉婷、赵泳博

 

就读于石河子大学的张静辉同学,在参加夏令营之后正式开始了CIMA的学习;龚玉婷同学和赵泳博同学都是CIMA专业的学生,分别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以及云南师范大学,目前龚同学正在进行运营级课程的学习,赵同学则已经完成P1的考试。同学们表示,财金通教育夏令营对于他们在CIMA 课程学习方面带来的思路转变以及格局扩展方面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他们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在此次年会志愿者的层层选拔中,同学们以充足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临场发挥,成功获得年会志愿者的资格。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这么多位业界大咖提供志愿者服务,并现场倾听CIMA新老会员的经验分享与谆谆教诲,对于他们的CIMA课程学习以及日后的职业规划都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不虚此行!

 

2018年1月,财金通教育CIMA冬令营也即将启动,通过会员分享、课程学习、名企参访、面试指导、课程学习等几大板块,为同学们在CIMA学习考试以及未来职业发展方面提供全景式体验。

 

下面让我们来再次重温本次峰会的大咖风采:

 

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会长David Stanford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的成立,使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的足迹扩展并真正覆盖了全球各地的市场,使更多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到CIMA和CGMA资格认证,提升他们的就业力,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管理会计全球首席执行官Andrew Harding

 

“财务的未来”调研洞见将被运用到CGMA课程大纲的模块更新和研发CGMA会员持续教育的培训课程,确保我们培养的会员和学员都能始终走在时代前沿,满足全球雇主对新时代人才的新需求。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范剑平先生

 

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就如何避免落入“中等收入陷阱”提出对策,并指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稳中求进,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培育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的人工智能产业。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院长李扣庆教授

 

论坛就财务转型如何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建与成功转型中的关键点和企业人才发展战略等问题展开了进一步讨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院长李扣庆教授对该环节发表精彩点评。

 

IBM中国研究院总监苏中先生

 

苏中先生率先从计算机研究角度阐述了大数据处理的原理和发展,他在主旨演讲中介绍了大数据时代的机器学习的主要特征,大规模并行计算机体系结构的元素分布,并将云存储、深度学习、概率推理归纳为人工智能革命的三大基石,描述了人工智能可运用的各种场景。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7中国大奖评审委员会主席
王立彦教授

 

管理会计信息产品必须基于会计又不限于会计,并通过与业务机构的合作,生产出合格的管理会计信息产品。资源占用的有效性是它的核心。

愿我们携手相约明年的CGMA峰会,财金通教育等你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