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财金通教育-南京邮电大学 | ACCA方向班正式开班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2-22 17:10 点击:

2017年12月9日,南京邮电大学(以下简称南邮)ACCA方向班正式开班,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经理宋海静为同学们介绍了ACCA学科关系、本班的2017学习规划、财金通教育ACCA学习资源使用指导以及ACCA学员注册的相关要求。国际财务证书部学术总监吴旻老师进行了财务英语的讲解。

 

 

吴旻老师曾在英国留学7年,有超过10年的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深入了解企业在财务管理职能上的发展趋势,深谙国际会计领域的发展趋势。从2008年起就为几十家高校及企业执教国际会计证书课程,吴旻老师迄今已有逾十年的教学经验,培养的学生都在财务管理领域的各个岗位上顺利的发展。

 

 

在此次的课程中,财金通教育国际财务证书部经理宋海静老师首先从ACCA各学科基本知识介绍开始,详细介绍了2017级方向班整体的学习规划,然后宋老师介绍了财金通教育中英文网络课程以及KAPLAN原版教材和练习册的使用方法,现场给同学们做了网校注册的流程演示。最后宋老师给同学们做了学员注册须知以及ACCA相关需要缴纳的费用。同学们从宏观上对ACCA有了整体的印象。

 

“这是一门唯一不需要考试的科目,但是这是ACCA学习的开始。”吴旻老师风趣地开始了ACCA的前导课程。通过自身的考证经历,吴老师勉励同学们,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大家要从内心认同自己的选择,坚持自己的选择。通过两天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财金通的课程培训之后,自己对通过ACCA考试充满信心,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严格按照学习规划,努力提升自己,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

 

 

同学们每天严格跟随学习计划,完成作业并打卡,大家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在全球声誉极高。ACCA与众多国际知名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包括跨国企业、各国地方企业、其他会计师组织、教育机构、以及联合国、世界银行等世界性组织。ACCA专业资格在就业市场上具有极高的竞争力。全球超过8500家雇主已经加入ACCA认证雇主计划,为ACCA学员和会员提供培训及发展机会。ACCA在全球设有80个代表处和办事机构,以其广泛的支持网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ACCA学员与会员遍布全球170个国家,无论你背景如何,身在何处,ACCA专业资格都能为你提供出色的职业发展机会。如果成功通过ACCA的所有考试,就意味着你将同时加入,拥有超过18万财务精英的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

 

在这样的学习热潮下,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了学习ACCA。财金通教育作为中国地区KAPLAN唯一认证的教育培训机构,拥有着非常完备的ACCA原版学习资源。同时依托大量优秀的名师团队和人才资源,始终以为学员带来高品质的ACCA精品课程为目标而奋斗。公司旗下子品牌“ACCA跟我学”始终坚持着ACCA培训行业的最高标准,是ACCA协会认可的黄金等级培训机构;先后与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浙江工商学院、南京审计学院等多所院校有过数次合作,教学质量得到高校学子们高度的认可。此次开班,也是高校对财金通教育认可的又一体现。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财务金融领域学习提升与职业发展平台,专注于中国财务金融人才的成长与发展。2017年5月,财金通教育获中信集团战略投资,将联合打造财务金融教育第一品牌。财金通教育由国内资深财务金融领域专家团队创建并运作,同时拥有一支强大的专职财务金融研发团队,满足财务金融领域从业人员以及财金学子在学习提升、专业阅读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