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寻找数据英雄 “未来金融家”FinTech校园行燃动上海交大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1-20 09:59 点击:

 

一场以“DT时代,寻找数据英雄”为主题的宣讲会在上海交通大学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及各地高校毕业生的积极参与。该活动是“未来金融家”FinTech校园行暨2018高校联合招聘系列活动的第四站。本次系列活动由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上海互金协会”)主办,上海互金协会人才专委会、财金通教育联合承办。FinTech校园行活动分联合宣讲会和招聘会两个部分。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上海大学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上海互金协会副秘书长孟添博士出席活动并发言。来自汇付、漫道金服、法大大、即富、乐赚金服等企业参加了当天的招聘活动并在宣讲会上就当天的主题发表各自企业用人观点。本次活动采取现场直播方式,超过三千人同时在线收听收看了当天的宣讲会。

 

联合宣讲会由财金通教育科技助理总裁杨萌涵女士主持。同为上海交大校友的汇付数据副总裁花蕾先生和漫道金服大数据总监赵洋先生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即富金融技术部总监赵鹏先生、乐赚金服海融易资深人力资源总监黄靖也与花蕾、赵洋先生一同参加稍后举行的圆桌论坛,本期论坛以“DT时代,寻找数据英雄”为题,各家企业分别谈了企业在大数据人才发掘与培养方面的心得,现场反响热烈,点燃了学子们投身FinTech的热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