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一行 参观财金通教育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1-19 09:55 点击: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以下简称“南林”)经济管理学院杨红强院长、会计系主任乔玉洋、MAPCC中心主任邱强、CIMA中心主任罗湘苏一行4人莅临财金通教育投资股份(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金通教育”)参观,就教育部产学协作育人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财金通教育科技总裁邬瑜骏先生等亲自迎接并陪同参观财金通教育办公场地。邬总向南林领导介绍了财金通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

 

 

财金通教育是国内领先的金融财务领域教育机构,旨在提供学习深造与职业发展等专业服务。它由国内资深金融财务专家团队创建并运作,定位于满足金融财务领域从业人员和财金学子在学习提升、专业阅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2016年,财金通教育获中信出版集团战略投资,携手中信系资源,共创财金教育领域辉煌未来。

 

 

多年来在金融财务教育领域的深耕,使财金通教育获得了政府、高校、企业等多方的认可。

 

2016年财金通教育被上海市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评为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领域人才实训基地(陆家嘴园)。创建财金通金融基础人才培训及就业辅导项目,享受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支持。

 

2015年财金通被中科院评价为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金融人才培训及就业辅导平台,平台的产业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招聘实习网站”、“证书培训机构”及“垂直互联网平台”三个方面。

 

2014年12月,上海市信息委内刊《上海信息》评价财金通教育为“四新企业”,调研指出,财金通的创新在于:1.自主研发+定制,提供高品质服务;2.国际化+本土化,推进行业标准重新;3.线上+线下,创新互动教学方式;4.学校+企业,促进职业生涯发展。

 

截至2017年6月,财金通已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金融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并开展深入合作。

 

财金通与京、津、沪、渝、苏、鄂等地大型核心金融机构开展深入合作,推荐符合企业需求的金融后备人才,合作机构接近300家。

 

参访期间,双方对财金人才培养方面、国际证书合作方面和就业实习等可能共同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邬总介绍说财金通教育一直在高校业务上都有很强的使命感,而财金通教育一直都致力于财金领域的人才发展,期望帮助大学生能够快速成长起来,树立起良好的职业素养,在毕业后能够快速的融入到社会中。

 

 

 

本次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参访财金通教育推动双方关系更加密切,合作也更进一步,之后一定会在教育部产学协作育人项目的基础上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为南林学子创造更多成长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