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21-31190988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务金融研究院 > 财金通 >

“未来金融家”走进华东政法 探讨FinTech企业的坚守与突破

作者:秩名 时间:2017-11-09 10:27 点击:

 

11月8日,“未来金融家”FinTech校园行暨校园联合招聘会在华东政法大学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FinTech,突破与坚守”。FinTech校园行系列活动由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上海互金协会”)主办,上海互金协会人才专委会、财金通教育联合承办,活动分联合宣讲会和招聘会两个部分。

 

华东政法大学商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平先生,上海大学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上海互金协会副秘书长孟添博士出席活动并发言。来自法大大、财金通教育、漫道金服、汇付天下、即富和新新贷等企业参加了当天的招聘活动并在宣讲会上就当天的主题发表各自企业用人观点。本次活动采取现场直播方式,超过两千人同时在线收听收看了当天的宣讲会。

 

作为活动的第三站,FinTech校园行特别选择了入选中国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华东政法大学。这从一定层面上也证明了伴随着行业发展,FinTech企业愈发需要具备综合知识背景的人才,其中就包括法律背景的跨界人才,他们中不少是企业创始人或企业中坚力量。当天出席活动的各企业嘉宾就有不少是具备法律背景的专业人才。

 

联合宣讲会由财金通教育科技助理总裁杨萌涵女士主持。法大大首席法务官梅臻先生、财金通教育财金学习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倩女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漫道金服人力资源副总裁郑嵘先生、汇付天下合规总监黄伟先生、即富首席法务官郭清先生、新新贷法务主管姜海霞女士与梅臻先生一同参加稍后举行的圆桌论坛,本期论坛以“坚守与突破”为题,各家企业分别谈了面对行业监管趋严,企业是如何举措,又是如何不断寻求技术突破和创新的。现场妙语不断,反响热烈。活动吸引了包括华政商学院、国际金融法律学院、外语学院等院系的数百名学生的积极参与。

返回顶部